喜酒

2023/05/22 09:53:1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老同學嫁女,問預埋我如何?同時只請昔日另兩位,我一口拒絕,因跟後生不熟,現在我地老了,晚間活動盡量唔出,最重要另兩位同學已非昔日交情,節曰送上祝福卡,都沒回,可能大家層次有差異,人家不想維繫,我亦很淡然,沒不大不開心,明知人生在世上只是過客,遇到的都不能避開,發生的好壞只當一次經歷,不再挽留回憶,只珍惜當下,繼續走餘生路。

所以同學請喜酒,我都不出席,她明白了,只請你吃餅卡,多謝和祝福她當外母。

過去再回憶無意義,放不下更是懲罰自己,但很多人依然耿耿於懷,沉醉其中不能自拔,常說人家無情,背叛了她,影響心情,曾經大家友好過,熱情過,享受了彼此付出的友誼,回本了。

如今的我,喜歡獨來獨往,有同學返港,約到依然出席,話題都只圍繞昔日的人與事,現在大家都不知彼此如何生活,也許人生就是如此,適應了又沒有問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3/05/24 00:20:54 回覆

送上人生幾何的星星。

昔日的友情,有時候猶如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

淺雪
淺雪 2023/05/22 13:45:09 回覆

係.我們都老了..應酬飲宴儘量避免.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