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0]

2023/05/23 09:02:31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23 May

二十九、走唱者的悲歌

請示者:黃○順,五十歲;黃○智,十八歲;黃○然,十六歲。

住址:桃園縣新屋鄉。

查:黃○順信士四五年來,諸事未能通順如意,時受小人障礙,引起破財的災劫。有時逢夜難以入眠,白天則心中有股無名的力量壓住,使得心性不由自主,而無故發火,逐漸成為精神分裂症。再者兩名子女,曾在甲戌年遭受一次劫運,但有驚無險,只有皮肉的傷痛。女兒頭部自此時常暈痛,受現世的醫師治療,食藥如水一般。

查:此乃黃信士宿世前曾造下一段淫殺的罪業,冤魂入身糾纏討報之故。

黃信士在清嘉慶年間為福建省林森縣一帶之人氏,人人稱為員外,是地方上數一數二的首富。為人廣交各層高級官員,和下層地方幫派首腦。可說是一名家財富裕,靠上下階層勢力橫霸一方,一聲令下無人敢得罪之人。

信士宿世前不只橫霸鄉里,又貪花好色。凡被看中的女子,就以權勢強逼成姦,如有不從者,即設下計謀而害其全家陷入無實的罪名中。被害之人皆敢怒不敢言。在投訴無門之下,無辜的受害者,難計其數!可說在此一生,造下不少的罪業。是時有位貧家女子,與父親相依為命,各地流浪走唱,流浪到林森縣。有一天為信士伴酒,信士看到此女子生得一番姿色,又一老一幼,十分可欺;就收買店中小二,在一杯茶水中摻下迷魂藥,強使此女飲下,不久不省人事。再由信士左右,強捉其父關入暗房,再將此名女子加以強姦。

此名女子藥效過後清醒,方才知道失去貞節。父女被欺而且投訴無門,憤怒之下,此名女子厭世投江自盡。其父則被毆打成瘋顛狂亂,流浪街頭。此名女子亡後受冥府十殿定判,轉生為人,姓名叫蘇菊,卻在二十四歲時投河自盡身亡。蘇女魂在陽世時家住臺北縣三重埔文化路二二六巷五號,亡於西元一九六○年七月十一日,陰曆庚子年荔月十八日午時。蘇女魂亡後受冥府定判枉死罪。受刑期滿後,正逢下元甲子年後,三曹因果大開清算之期,蘇女魂在陰陽孽鏡臺上,查知此段宿世前被害的冤情,於是向冥府東嶽大帝座前哭訴。經由白陽法律主東嶽大帝查證確實,又查到前生的仇人現已轉生在陽世,也就是黃○順,並進修道中。冥府白陽法律主東嶽大帝乃准賜討報的火簽令旨,由蘇女魂到陽世,向黃信士入身干擾,討報此段未斷之恨!

欲解此段因果冤債:應多布三施,虔誠向聖道佛門進修;每月按期行大陰德。再於神佛座前懺悔,求赦此段因果,期火簽令旨早日收回。所有功德指名迴向給蘇女魂所得。行布多少,蘇女魂得到功德多少,自離黃信士之身多少,此段因果業債自消多少,黃信士與兒女,諸事自得通順如意。貴人自出現相助,心性自可穩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