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貪色”的因果報應特別迅速

2023/05/23 19:22:22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23 May

避色如避箭,富貴子孫興,對於“色”這件事,古人常講:“萬惡淫為首,” 好色的危害是很大的,不僅僅會使自己身體垮掉,身敗名裂,而且還會令後代子孫遭殃受災。一個人“貪色”的因果,報應迅速。犯了邪淫之罪,從近處講,會導致家道敗落,事事不順。遠了講,會遺臭萬年。壽終後,還會墮入惡趣,受盡苦報。做了錯事不可怕,只要肯回頭,懺悔改過,多加行善積德,未來還是會有一個美滿的人生。在明朝時候,就記載有這樣一則因果故事,這個故事,是明朝的蔡菁,記載的他的同鄉的一件事。他的同鄉名叫呂青,此人喜歡談論是非,而且喜歡講一些污穢之詞,貪愛美色,思想非常骯髒不健康。呂青在三十歲的時候,家裡已經是貧窮到了極點,兩個兒子也相繼病死餓死,可謂是現世的因果,報應迅速。有一天,呂青在睡夢中,夢到自己進入了冥府。他看到旁邊竟然站著自己的祖父,祖父非常生氣,對他說:我們家兩代行善積德,所以你命中應該富貴,子孫興旺。沒想到你貪愛美色,天天滿腦子所思所想,盡是男女之事,祖先積累的福報,都快被你折損盡了。我恐你不知悔改,那我們呂家的後嗣,就沒指望了。所以我懇求閻天子,把你拘來,予以警告。呂青聽到祖父的話,說到:我聽說,對別人的妻女,做了違背倫理之事,會得到絕嗣的報應,我很害怕,所以未曾犯過啊!旁邊一位判官講道:若是女子主動,而自己也不推辭,或者是心中有極為強烈的念頭,想要得到別人的妻女,即使僅僅是一個念頭,也是會被記錄下來,等時間因緣一到,將來就會得到懲罰。若是自己引誘,更是罪大惡極,惡報懲罰會更加慘烈。對於邪淫的罪惡,在世間雖說管得太鬆,但陰司毫不留情,報應慘烈。凡是動了邪淫欲念,有邪淫之事,都會有詳細的記錄,灶君和城隍,就會據實的申奏,最後閻君會依所犯輕重予以論罪懲罰。過了一會兒,呂青看到,許多犯邪Y淫的人都被鎖鏈押著來到殿前,冥王吩咐道:某人兩世為牛、某人變乞丐、某人做瘋啞,某人十世雀鴿。 。 。呂青看到此種情景,嚇得毛骨悚然。冥官對他說:這都是輕的,所受到的千萬倍罪報你還沒有看到。這是因為你的祖先有德,所以讓你有緣得知此事,你千萬不要貪圖片刻的歡欲,造作惡業,失去人身。說完,就把呂青放回了陽間。呂青醒來後,便把此事告訴了自己的同鄉蔡菁,並印刻“遊冥錄”廣為流傳,以警惕世人,戒除邪淫,盡力行善。呂青到四十歲,連續有了兩個兒子,而且也非常的富有。據傳呂青後來放下塵緣,去了南海修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