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納指造淡 部署「49635」熊|窩輪熱炒特區

2023/05/24 03:20:41 網誌分類: 經濟
24 May
        美國總統拜登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周一晚上在另一輪會談後,仍未就債務上限達成協議,雙方均指此次會談有成效,並將繼續磋商以避免美國出現債務違約。彭博報道,早前財政部長耶倫曾警告,財政部「極有可能」在6月初用完現金,最早可能在6月1日違約。

美股三大指數周初個別發展,科技股維持近日強勢,當中微軟及Alphabet持續破今年新高,納斯達克100指數於13800點水平覓承接,再創去年4月以來新高。近日輪場資金傾向部署納指淡倉,截至周一的過去5日累計,納指淡倉錄得約410萬元淨流入;同期好倉淨流出約110萬。如投資者認為納指後市可望進一步突破,可注意納指牛「49751」,收回價12500點,實際槓桿7.8倍。如認為14000點關口或有阻力,計劃趁高造淡可參考高槓桿、貼價納指熊「49635」,收回價14500點,實際槓桿13.8倍。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納指造淡 部署「49635」熊|窩輪熱炒特區
 輪商精選 - 納指造淡 部署「49635」熊|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