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乳癌秘方》|輕鬆養生

2023/05/24 03:20:4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y
        王太太跟小董說:「我跟着你十多年前-本癌症著作,裏面的幾個方劑服用了好些年,就連三陰性這十分惡毒的乳癌也從來沒有復發過!實在感激!」我看看她遞上那發黃的幾張書紙,對!是《乳癌秘方》-書中抑制癌細胞生長的方劑!我笑着跟王太太說:「很開心能幫到你!那今天來的目的是甚麼?」

「我在網上看到你的影片,教導癌症患者如何戒口,早在你的書上已知道了並遵從,早陣子,發現身邊不少癌友癌病復發,很擔心自己服用的這個方子會抗藥,服久了不奏效了,於是決定來找你,我是從加拿大的黃刀鎮回來,路程實在波折,但相信值得!」乖乖不得了!讀者們,黃刀鎮在加國這片大地屬最邊的-端,小董去過-次看極光,美得不好形容,路途?飛機、開車、飛機、再開車才能抵達!氣溫零下20度,小董打趣跟她說:「別擔心,甚麼壞細胞在這氣溫下都被冰封了,再加上中藥的力量,永不超生!」

咱們談風光,笑笑說說便握手道別,下次再見的時候將會是再一個十年!好好生活啊!小董暗自歡喜,我的書在書局裏沒有上排名榜,但可能是被帶到地球上最遠而又被主人珍而重之的一本救命書!謝謝你讓我重燃寫書的動力! 
小董
小董 - 《乳癌秘方》|輕鬆養生
 小董 - 《乳癌秘方》|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