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尼亞加拉酒莊盛宴|任意行

2023/05/25 03:20:3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計劃到多倫多尼亞加拉湖濱小鎮(Niagara-on-the-Lake)時,打算順路到附近的酒莊試酒和午餐,家人推薦Trius酒莊,在網上早一個星期預約,最早的時段竟然是下午4時,就來一頓午晚餐吧。

進餐前在酒莊走走,遠看是一望無際的葡萄樹,餐廳前有小小的噴水池,旁邊有繽紛盛開的鬱金香,5月的天氣仍有點涼,還是留在室內穩妥。餐廳裝飾優雅,天花垂下煙花似的吊燈,一面紅牆是回應酒莊有名的紅酒系列Trius Red the icon。

晚餐可以選擇2道或3道菜,前菜和主菜都有4個選擇,我們一行5人分別點了肉眼扒、童子雞和比目魚,全是安大略省的農產,貫徹farm to table的理念。前菜有4種烹調方法的紅菜頭配羊奶芝士、大黃啫喱和糖漬合桃;新鮮Burrata芝士,配以大黃和辣椒同煮的番茄醬;另一道是來自Fogo Island的三文魚,以伏特加酒和蘋果木煙燻,伴以薯仔薄餅、酸奶油、細香葱和柑橘啫喱。

每道菜都很味美,賣相精緻,而且份量剛剛好,還可以品嘗甜品。我們選了兩款,第一款是手工芝士,配暖的香梨燕麥金寶(crumble),和煙燻蘋果醬。另一款是朱古力和榛子千層配雪糕和焦糖爆谷。

用餐後時間仍早,趁機買了數瓶用餐時喝的icon紅酒和sauvignon blanc回家喝,延續這趟加拿大酒莊之旅。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