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快手3連升 追「13709」購|窩輪熱炒特區

2023/05/25 03:21:01 網誌分類: 經濟
25 May
        快手(1024)周一公佈業績,快手2023年第一季度收入按年增長19.7%至252億元人民幣。集團層面的經調整利潤淨額首次轉正,錄得4200萬元人民幣。快手宣佈股份回購計劃,總金額不超過40億港元。

快手股價暫連升3日,累計超過1成,昨日收報55.55元,升0.73%。

投資者如看好快手,可留意認購證「13709」,行使價70元,實際槓桿3.6倍,明年3月到期;投資者也可留意快手認購證「12924」,行使價72元,實際槓桿5.5倍,今年10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檔(包括基本上市檔增編)及補充上市檔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及其聯屬公司均不對結構性產品︰(i)能否於預定上市日上市; 及(ii)其上市後之流通量,作出任何聲明或保證。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快手3連升 追「13709」購|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快手3連升 追「13709」購|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