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2]

2023/05/25 07:58:34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25 May

三十一、騙財騙色

請示者:林育皆。

住址:高雄縣大寮鄉大寮村。

查:信士現患肝、腎病以及糖尿病,已經腹水臌脹,痛苦萬分。雖一再訪醫診治,病情依舊未癒。

查:信士的疾病屬因果業障。此病應從前世溯起。前世信士為一江湖郎中,居無定所,四海為家。年過三十尚未娶室;加上不知節儉,時常囊空如洗。一日,因借宿而認識王姓寡婦。王婦因夫病歿,留有薄產及一男一女。兩人乾柴烈火,一拍即合,遂賦同居,猶如夫妻。信士若能安份,依靠王婦的薄田務農為生,尚可糊口。奈信士浪蕩遊性未減,難耐久住,遂慫恿王婦變賣田產,供其營商。信士得款後,一走了之。可憐王婦人財兩失,遭親友譏笑,橫心頓起,將親生子女餵服毒藥,再服毒輕生。此母子三命之債,概由信士所引。故信士不久即受天譴病亡。

死後在地獄受諸苦刑,本世再生為人,但前世冤債未解,故有此病。幸信士本世尚無大過,且亦知行善,但所行善德尚無法抵消前債,故犯此糖尿病與肝腎腹脹諸疾。現該母子冤靈齊來糾纏不休。若能行善不懈,再於神佛駕前懺悔,求赦前愆,則貴人可遇,望自悟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