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防騙徒利用送遺產送黃金.送金錢誘騙。

2023/05/25 12: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慎防騙徒利用送遺產送黃金.送金錢誘騙。世界上沒有無缘無故的爱,亦沒有無缘無故的恨,有陌生人突然話送大量金錢或一大筆遺產給你,切勿相信,完全是騙局。世界上从来沒有先例將遗产交给未見过面的陌生人,尤其是現在非常多骗子,這是不可能的事,真正有這些事情,是利用送钱,送遗产骗取對方信任,叫對方取身份證,銀行存款資料,利用去申請信用卡,盗取對方金錢,或者叫對方給手續費,騙取金錢,骗徒收到錢以後就失去聯絡,完全沒甚麼送金錢.送遗产这回事,更有人口器官販賣騙子,騙人去外國收取金錢,然後殺死受騙的人,販賣器官圖利,全是騙局,這些騙案多的是,我已經收到起碼有十幾個人說送1千万美元給我,送一箱黄金给我,我當然不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