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以歷史來算佛教先或道教先?怎算不會是佛教先創?

2023/05/26 08:00:26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6 May

道教說有 五千年歷史。
佛教說是有 二千五百多年歷史 !
請問佛教出家人,創教:道教先還是佛教先?觀音是道教還是佛教呢?
數爆怎樣計算也不是佛教先的。
道教五千年前 ( 無神 )?
( 封神榜 )之前 ( 誰 )掌管三界 ?
2500 年前 釋迦牟尼佛 來此人間 才有現在的佛教 !
那2500 年前 無佛嗎 ? 西方世界 阿彌陀佛 在 2500 年前 好像也沒有聽過啊 !
佛經 所說的 ( 世界 境界 )不知道 ( 有誰 去過 )?
以歷史來算佛教先或道教先?怎算不會是佛教先創?而且天界是大極界玉皇大天尊最高最大,以道為先,何來佛教先?佛門出家人信徒可以封字、閉口了!
老君:吾憫眾生,分身下界, 為度眾生,歷劫演化,隨方設教,教名不一,吾於東方,即立東方之教,吾於西方,即立西方之教,觀其習俗,因人施教,教人孝悌,以盡人倫,教人禮儀,相互恭敬,教人誠信,以明廉恥,教人仁慈,敬愛萬物,教人明理,以辨是非,教人守義,以盡忠心,教人智慧,能知取捨。法有千萬,得一是道,天下萬教,源歸大道...
心生慈悲。始化為三清廣成老子。宣道立教。勸化眾生。
盤古帝王曰。吾為無始無名天王。生時為混沌。歷經無數億萬之年。始化天地。次定陰陽。再分乾坎艮震巽離坤兌。是為八卦。以生草木。養育萬靈。再遣伏羲轉天地。神農理五穀。軒轅振朝綱。眾生皆為吾所出。萬靈皆為吾所生。東西南北四部洲。春夏秋冬吾所造。天皇地皇與人皇軒轅伏羲與神農。堯帝舜帝與禹帝。大小聖賢是行吾令。教養萬靈。代吾宣化。
玉皇職司:
金闕玉皇大天尊就是上掌三十六天!下握七十二地的主宰者!三界所有一切富貴壽夭全掌在玉皇大天尊的掌權中!也不會因任何人駡他,他就馬上降災處極形!因為每個人有他們的福德與壽元,當這些福德與壽元抵用盡的時候,那就是報應降臨之時,所以大家不要把玉皇大天尊看偏了?目前世間的人都認為佛最大?那大家可能要換個思維探索一下了?自有人類歷史至今就有所謂的三十六天 昊天金闕 白玉 玉京 就是玉皇大天尊在主掌生殺存亡、禍福受報的主宰者!非佛呀?佛才二千六百年佛歷,怎麼跟玉皇大天尊比呢?
只有愚癡的佛門中人才說佛最大,只有邪師外道才高舉佛最高最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