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不變

2023/05/26 21:26:52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y

常聽說友誼,婚姻,親情,承諾都能千載不變,若能擁有,真要恭喜你。

親如兄弟姊妹,結婚夫妻,多年好友,都能因時間,見面多寡,大家經濟條件不同,因而變質,何況只做了2 年同事,就各自再找到新的工作機構,之後亦沒有聚舊,結果在一次群組朋友生日,茶樓飲茶,找人幫拍照,再遇見,雖然那一刻,我就熱情得很,交換電話,還將跟她的合照,回家馬上轉了,可是,再千叮萬囑下次再和其他舊同事飲茶,記得一定出席,還問她近況如何,和家人住或自己自住,可惜,只禮貌謝我轉給她的照片,其他發問內容,一概沒回應。

馬上洞悉又是空歡喜一場,自作多情,成長中已慣了離離合合,在世上大家只是過客,有相遇自然有分離,循環不息,就當常態好了,無必要究其原因,千載不變只是大家在相聚那段日子,確是互相投入真感情,之後,亦有各種原因,如斷線風箏,乘風而去,永不回頭,或是別了,才有下次的重遇!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3/05/27 17:26:16 回覆

人生是一個舞台,有些人有幾副面孔。真真假假,難以盡窺。.

不過希望千載不變。確是不可能。

易明
易明 2023/05/27 09:44:56 回覆

人生就是一條康莊大道,我們走在路上,在不同的時段會遇上不同的人,然後是有的人行得快,有的人行得慢,大家擦身而過,相隔遠了,也自然在視線內消失了,能夠記住的又有幾多個呢?

wongi
wongi 2023/05/27 00:46:57 回覆

送上星星。

記得當年畢業同學會上,大家都說友誼永固。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