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講呢啲
商界講呢啲
商界講呢啲

Cally - 裕心地龍補巡素 日本備受矚目|商界講呢啲

2023/05/27 03:20:4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早喺1970年時有日本著名醫師同知名製藥公司共同研究發現,蚯蚓體內「蚓激酶」,能防止腦堵、心塞、健忘、三高等,對於發病後的治癒也有療效。其後日本多家頂級大學醫學研究單位同學者共同研發出一種「高活性紅蚯蚓酵素」,嚴選最合適嘅蚯蚓品種,以高科技方法加工,去除阻礙酵素活性嘅外皮,令「高活性紅蚯蚓酵素」具有溶解、代謝血管垃圾,以及保持血管柔軟等功能。

研究成果其後獲得多項世界首創專利,並製成裕心地龍補巡素O添,佢同樣拎咗日本同美國專利㗎,如果擔心自己心血管有問題就由o依家開始小心調理啦。
銷售點:全線華潤堂
查詢:2560 2872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及《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Call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