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想解決解決不了的問題嗎?看看本篇吧!

2023/05/27 11:52:37 網誌分類: 宗教
27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目前誦經已超過半年,超渡8名(業主菩薩),目前尚未超度還有8名。我先為兒子先寫一篇文章分享,若有功德,就給兒子吧。

 

    從兒子一出生的時候,因為常生病發燒不好帶,就抱上山見高雄佛寺的法師,聽說他能知過去未來。師父(已往生)跟另一位天眼通的婆婆都曾告訴我。我這位兒子是菩薩的孩子。老婆婆說因為給我做孩子,我的福報不足,如果是投生做婆婆的孫,一定會有成就。我不知這意味著甚麼,菩薩的孩子反而多災多難?我懷孕時即幫兒子們誦《地藏經》,不過相較於今日讀經數量,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因當時並沒人給規定功課數量。

 

    菩薩的孩子一生多災多難,曾一年肺炎住院5次。104年兒子雨天騎車出車禍,腳盤骨折,住院開刀。同時我父親也因病正送至台大急診住院,分身乏術下我選擇顧老父,兒子先丟給先生顧。4/28父親去世,我仍以父親為主,忙著喪事誦《地藏經》迴向,前七日並日日上承天禪寺做晚課,及參加承天禪寺七個七的超度法會。不過,兒子也在此時慢慢變化卻不為人知。

 

    兒子一人在台北租屋獨自生活讀大學,腳傷卻需天天杵著拐杖在傍山、多樓梯的校園及新店山上租屋宿舍間困難的獨自來回,天還常下暴雨導致窒礙難行。原本很愛上課學習,但被一群同學言語所中傷,感情也不順,漸漸地也就沒去上課吃飯,不與人來往,獨自關在山上宿舍憂鬱生病。等學校9月要開學了,我們才知道他原來獨自渡過愁雲慘霧的幾個月。而且憂鬱症已讓他心理上自我封閉,拒絕上學跟陪伴探視,而執意辦理休學了。

 

    這期間我卻一直忙父喪、做七唸經法會(不只一家,到處去參加,只希望一心送父親往西方淨土)。兒子把自己關在新店山上宿舍又過一年。因為憂鬱加上經常三天兩頭感冒生病。原本乖巧溫和貼心的他,像似換了一個人。眼神冷漠呆滯不理人電話也不接、精神不集中,甚至會亂發脾氣,拒絕讓我們探視送餐(我們住台中怕麻煩我們上來照顧)。事後他僅吐露過一次,說他病得快死的時候,剛好半夜下大雨,也因為腳傷無法下山買食物,人也感冒發燒頭暈快昏倒,沒食物吃奄奄一息。幾近瀕死時,有唸「觀世音菩薩」,覺得嬰靈哥哥就在身邊保護著他。我說你怎麼知道有個「嬰靈哥哥」,我不記得有講啊(因為自覺丟臉)。

 

    總之這104~105年的期間我是就近跑靈巖山寺台中及埔里的法會,只有一位師父含蓄的告訴我兒子背後,她有看見跟了好幾個,只能請菩薩做主。不過我就是參加法會拼命寫超度,花了很多錢但效用沒有感到明顯。不過真的是跟了好幾個排隊來等著我唸經超度,迄今都不知唸經已超度完了沒有?

 

    當時我甚至會用Youtube搜尋電視節目看哪位談話老師講得比較厲害時,想去找外道處理,什麼神明都好,滿天神佛只要「有效」我就想找。有一個同事算命盤跟我說沒關係,只是「受驚嚇」,介紹我到宮廟收驚。好不容易說服鐵齒的先生送達,但一進去就頭暈想吐,我想應是香煙瀰漫吧,我就不敢再寫名字,趕緊落跑。

 

    接著是牙醫師的櫃台姐姐,推薦我去尋找一位賣麵的老伯(天眼通)那裏問事,我藉著吃麵觀察了幾回。看他跟別人互動,才鼓起勇氣問兒子跟父親的事。他直指嬰靈,也說父親當時還沒分發去處,不過兒子比較緊急,因為嬰靈在他身上拖久就回不來了!而且蠻生氣的告訴我,說我需以懺悔的心唸《地藏經》720部,而且嬰靈現在就在我旁邊,而起很生氣。

 

    而後我到台中的佛寺去參加共修,我算一算720部需要唸三年(因為還有工作,而且當時我沒誦經的習慣,只是大聲唸清楚,又慢只怕功效不夠不敢唸快),心理真的只有「天啊!」這句話,真是晴天霹靂。

 

    但我還是乖乖照唸,唸了21遍,想再去問一下老伯,並供養他。結果我偷塞紅包給他,不過老伯背對著我,沒看見我偷塞錢,但等我吃完麵要離開時,阿伯發現了,立刻三步跑去把紅包抄出還我,說「不需要」,他不接受供養,他是在觀世音菩薩指示下做隨緣渡化才擺攤,不是為生活。並告訴我21遍沒用,要再重唸!因為我一開始誦的赤誠懺悔心不足,所以不算,重來!因為我可以感受得到狀態,但一直告訴觀世音菩薩不要讓我看得到,我也再度被重擊,趕快去佛寺求懺悔重唸。

 

   在唸經的期中我左手斷了,是騎摩托車要閃一個突然朝我衝過來的遊民,後來我摔了。麵老伯說原本不該發生的!我當時差點昏倒,設法力圖振作唸聖號,也幸好出現幾個不認識的貴人(路人),幫我陪我。

 

    住院開刀及工傷假讓我多出很多時間唸經。但家中衰事仍舊不斷。大兒子要來醫院探望我,拿換洗衣物時也連著車禍擦撞,當時對方看起來沒事,事後又請工傷又出具醫療證明,讓我們賠了8萬。事隔不久大兒子又再一次車禍擦撞,同樣是摩托車自己撞過來,又賠了4~5萬。第三度就是雨天牽摩托車上小斜坡,後來倒車,人摔進樹叢,樹枝扎破皮膚,手指有撕裂傷,還差點斷了。後來又去開刀縫合,而這棵被壓傷的樹,原本很茂盛(150公分高),是剪成圓圓澎澎的杜鵑,事後慢慢就這樣枯死了(並未壓斷,只是壓折到部份樹枝,而這棵樹則是直接整株枯死,枯死之前我先生很捨不得,趕快挖開換盆,也救不回!)。

 

    夠衰了吧!更不要提先生一直被警察開單罰錢,這都只能算事小;但他工作不順利精神壓力大,以及我斷手、兒子憂鬱症、大兒子車禍連連……等衰運。都讓我先生要躁鬱症了,雖仍硬撐著,但時常講話是用大吼大叫的。

 

    所以我又開始在網路尋找問事的地方。此時工傷假已休完,在一次機遇下,一位原本並不怎麼熟的好心同事,主動關心我。我才將慢慢將兒子憂鬱症的事說出來(本屬是不願讓人知道的秘密,因為有著難以啟齒的壓力),兒子已經休學一年了,《地藏經》也累積至520部(尚未完成),我哭了又哭,不捨這麼好的乖孩子變成這樣,不知能否順利回去大學上課,以完成學業。因為雖然有吃憂鬱症藥控制,但他總是呈現想睡沒精神、對人愛理不理的態度,冷冷淡淡失魂落魄的樣子。不過至少偶而會努力擠出笑臉讓我不要擔心。

 

    同事自己跟我一樣學佛多年,也參加無數的法會,他20年來每年水陸法會花大錢,仍無法超度在地獄的公婆及嬰靈,她說:「少說也花50萬了」。直到後來才在牟尼精舍問事,唸完經後迴向成功。我是以半信半疑的態度開始的,因為我不會問(都是同事幫我修改代筆的)。

 

    精舍因為除了唸經,也有開示符咒,這都跟我所信的淨土宗佛教不同。曾聽佛學,雖然講經聽不大懂,但很多佛門規矩已印入腦際,也很快學會背〈心經〉、〈大悲咒〉。所以之後去妙通寺、靈巖山寺,唸佛拜佛都比較能適應。

 

    牟尼精舍問事,首先一開示出來兒子是「喪煞」,他雖跛著腳參加承天禪寺的七七拜誦。雖然有孝心,雖然腳斷再加憂鬱症勉強撐著,但還是有事被煞到了嗎?心裡真是再度「晴天霹靂」!覺得天啊!菩薩,我的父親怎麼沒有保佑?

 

    但因喪煞解法需用符咒水洗淨,小孩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不能夠接受這種方式,我只好開始用唸經的方式解決!再加上同時問出其他案的業主菩薩累積過多經文量,讓我感覺讀經過程真是煎熬。只是精神狀態不佳的他,變傻傻的,精神不集中,讀起書來很吃力,雖然復學還要應付很多作業,壓力應該更大。

 

    迄106年2月「喪煞」才終於解掉,唸經加過年時期間又生病每到下午5點就發燒,我就藉故燒符咒水讓他洗淨,只是我誤會以為依說明文共只使用四天,三次就好,其餘多的寄回(我不知實際應使用7~8次,每件案件開示的不同)。幸好2月請示回覆「喪煞已成功化解」。

 

    其後106年1月開示出兒子「前五世因路見不平,拔刀殺傷業主菩薩,後來傷重往生,需唸經文各108部」,到4月才迴向成功,而且有多唸經文各兩遍,及抄各種經文(利用開會時間私下在偷抄寫)、行車走路則持〈大悲咒〉、多捐錢等(此同時還有其他別人的業主在排隊等唸經迴向)。

 

    106年/2月再回頭請示「嬰靈菩薩」,因為菩薩開示均未提到有嬰靈菩薩存在,我只在心裡頭希望早已超生西方。沒想到,我之前唸一年的《地藏經》,每次都有迴向,但經精舍開示出來嬰靈還是在的,而且變成兩位(包含前世未知的),需誦個216部經文迴向及印400部《四合經》。(因為設定超度到佛化家庭,所以比較多)

 

    天啊!我之前多年法會必寫牌位,及佛寺每周的《地藏經》共修法會,也參加,但都沒超度成功。直至106年5月超度兩位無緣子女至佛化家庭才迴向成功。

 

    後來再多補手抄多種經文迴向,並且特地至賣麵老伯處去確認。這次被老伯讚嘆了!麵老伯問是「牟尼精舍」後也大加讚賞,因為他有曾聽聞過。他說他看我的面色改變很大(半年),如此他就知道我有沒有用功,也說嬰靈已經不在了,超度走了!

 

    我還問他嬰靈有沒有「怨恨我?」,因為一開始初見老伯時老伯臉很臭,很棄嫌我,語氣很不好。但這次他說嬰靈沒有怨恨我,我就放心了。因為我唸經的期間,是把他們當自己的兒子,一遍遍的用心告訴他們媽媽愛他們,可是無緣,請祂們要再去投生,讓別的有愛心的媽媽疼愛,而且要唸佛。不過還沒走前要保護好弟弟,不要讓弟弟給怪怪的外靈欺負,連弟弟都愛祂們,祝福祂們。

 

    兒子從小到大每個月生病,昏昏沉沉功課不好,還是專注力不足的過動兒,感冒肺炎醫生看了,有醫生看到快沒醫生,因為橫跨太多類科,耳鼻喉科中西醫都看,過敏到連鼻子都去開刀,割鼻中隔鼻息肉……等,現在還是會鼻塞,照樣睡不著覺、睡不好,並且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現在連精神科心理醫師都看了。到今日他還是不敢停藥,因為有時「憂鬱還是會來突襲」。

 

    最近因牟尼精舍有位義工妹妹主動打電話給我詢問關於郵寄的小事,我透露出我的隱憂,說兒子雖然處理了喪煞、業主菩薩跟兩位嬰靈,神情雖恢復比較正常,從前的孩子是回來了,但他還是不敢斷藥怎麼辦?於是師姐叫我再請示到好為止。

 

    於是我列單請示:目前兒子是否有新業力?

 

    開示:前二世,因感情因素用腳踹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故遭此報,需誠心懺悔並唸誦經文各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本次先分享這一些,待我在誦經一段時間後再繼續分享其他故事,感謝大家。

 

(分享完畢)

 

    法會超度有用嗎?法會超度有其效用,相關來參與的靈或是被寫牌位的眾生們可能都能得到功德!不過一場超度下來,來參與的有形與無形眾生可能非常多,在每位眾生都得分到功德的狀況下,每位能分到的功德就有限制!

 

    用例子的譬喻,比如說參加一次法會可得到100元的功德法財,但加設您在因果上虧欠業主菩薩的功德需要10000元的法財,那您就得幫業主菩薩於法會中超度100次,如此這件案件才能完全迴向完畢,干擾始得消失。假設需要100場,這要花多久時間呢?畢竟法會不會天天都有呀!

 

    牟尼精舍的做法,是要直接幫您確認化解這一件案件需要多少功德法財,然後給您開示確切的數量,用《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的唸誦為主要開示的迴向單位,讓您用這些功德直接的超度業主菩薩,並且幫您透過專案迴向的方式,短時間的在地府幫您把該案件結清化解。其實換個角度想,您天天誦經,不就等於天天辦小型的法會一樣嗎?

 

    精舍在剛開始辦事的幾年,曾經有幾次菩薩都開示農曆七月要停辦一個月,因為精舍佛菩薩們得到各個大小法會去支援迴向等相關問題,只是蔡師兄告知菩薩,因為請示者們固定週日都會來,也有迴向需要辦理,並且又怕碰到急件請示,這才讓菩薩們同意農曆七月精舍不休息,一樣持續濟世!這個例子就說明菩薩們做的事情都是互通的,就是幫眾生處理問題,因果債功德還!

 

    上述請示者寫到:「特地至賣麵老伯處去確認。這次被麵老伯讚嘆了!麵老伯問是『牟尼精舍』後也大加讚賞,因為他有曾聽聞過。他說他看我的面色改變很大(半年),如此他就知道我有沒有用功,也說嬰靈已經不在了,超度走了!」這是師姐透過其他靈感者的分享,我們當然也不知道這位麵老伯是誰,不過從他口中,也再次驗證精舍的方式確實有效!

 

    最後這位有緣人再度提到孩子的相關症狀尚未化解!其實這反映一件事情,就是「大家業障真的都很多!」這不是只有這則案例中的相關人如此,而是您我都一樣!千萬別僥倖覺得自己沒什麼業障,這是不可能的事!好好看清事實與面對吧,就跟上述說的一樣「再請示到好為止」,把問題都排除了,才能真正感受到「變好」。

 

    想解決解決不了的問題嗎?看看本篇吧!

    想幫別人解決解決不了的問題嗎?讓別人看看本篇吧!

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