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民调:超八成民众对美国家经济持负面看法 九成担忧通胀

2023/05/27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27 May

       美联储22日公布的一项调研结果显示,该国创纪录的高通胀已经削弱了美国家庭的财务安全感,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已经入不敷出。总体而言,1/3的家庭将通胀视为他们的主要财务挑战,比2016年增加四倍多。

美民调:超八成民众对美国家经济持负面看法  九成担忧通胀

海外网 2023-05-26 10:02:06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月25日报道,福克斯实施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超八成的美国民众对国家经济持负面看法,比例相比4月进一步提升。此外,超过九成的受访者也对美国的通货膨胀感到担忧。

       这项于5月19日至22日进行的民调显示,83%的受访者对国家经济持负面看法,相比4月份的78%继续提升,另有66%的民众对个人财务状况给出了负面评价。总体而言,九成民众对通货膨胀感到担忧。

       调查也发现,65%的受访者担心美国的银行体系,48%的民众称美国联邦政府的政策正在伤害他们的家庭。还有88%的人对美国的未来感到担心。

       美联储22日公布的一项调研结果显示,该国创纪录的高通胀已经削弱了美国家庭的财务安全感,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已经入不敷出。总体而言,1/3的家庭将通胀视为他们的主要财务挑战,比2016年增加四倍多。(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526/c3541093-3260892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