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6]

2023/05/29 08:04:0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29 May

三、嗜食活物

請示者:呂珠雀,女。

住址:中壢市元化路。

查:呂信女長年哮喘不止,經醫診治,均未見起色。雖診斷為慢性支氣管炎;但十餘年來依此治療,病況依舊。此乃因果惡症,故帶給信女長期無限之痛苦。此症遇風則咳,逢冷則嗽,每遇氣候變化,則痰湧咳嗽不止;逢心情緊張,則上氣不接下氣,呼吸難以順暢,其痛苦實難以筆墨形容。信女另患一陰症更屬怪異,正如鄉諺所曰:「考倒醫生」。呂信女手指之指甲,指指生變,指甲常無故脫落。雖屢經診治,均無法診明病因,更無法治癒。坊間杏林大夫,均以皮膚病搪塞,至今怪病陰疾依舊如是!

吾佛特念信女為「日蓮宗」虔誠之佛徒,今特示因果!在迄今三百二十餘年前,時為清康熙初年,受清帝冊封為平西王的吳三桂,有一忠誠愛將謀士名李岳國。因忠誠護主,而不幸遭害。李妻早已病歿,留下一女名李寒梅。吳三桂自李愛將亡後,念其在世之忠誠,遂將李寒梅收為義女,並以極豐之嫁妝巨金配嫁於當時雲南巨富連氏之子連安貴為妻。清康熙餘年,吳三桂反於雲南。康熙十三年,靖南王耿精忠反於福建。連氏夫妻恐被牽累,遂攜帶大批細軟巨金與家眷,逃往廣州,隱名避難經商。因連氏經商得法,每獲巨利。未數年,已成為廣州巨富。寒梅既得夫蔭,僕役侍婢成群,金銀成堆,開始過著極為奢侈之生活。為表富態,喜好嗜食貴重的奇珍異物,諸如熊掌、猴腦、鹿胎、蛇膽,甚至每餐非整盤雞心不食。連氏同時嗜食活物,如犬鞭、活土龍、鱉血等等。夫妻為飽食口腹,屢派下人覓購,殺生無數,可謂造罪無邊,吐骨如山,罪孽沉重。

夫妻亡後,歷經冥王十殿,依律審判。為了此殺生的因果因緣,冥府十殿轉輪王,判生台灣。連氏夫婦今生轉世,亦同為夫婦。李寒梅轉生為請事人呂珠雀,連氏轉生為信女之夫曾繁培。如今,你的丈夫去年患血光,為大腸癌開刀,今年又再病變,癌細胞擴散;開刀後立即縫合,命在旦夕。夫妻同患重病,為前世喜食奇珍活物的惡果。幸呂信女本世尚知修道,依緣入「日蓮宗」修行,同屬道門中修行,已化解一部份災劫,否則病況不只如此。奈因前世殺業深重,所行功德又不足,故難解消。加上信女數年前曾發一願,至今未履行。當記得數年前,你住在中壢地區時,因手指指甲脫落惡化,二十只手足指已爛十七指,曾當場在神佛面前,誠心發願:「每支手指捐助貧困亡者棺木一口,共計發願捐棺十七口,以濟助貧困亡者收屍埋葬。」但願出未行,因果更是難消。尚望呂信女夫婦,佛前共同懺悔宿世的冤衍,續行善功,並盡力行持宿發的善願,以早了斷因果惡業。並期能明悟真道,知天命而修,否則等下元甲子之後,三曹大開因果清算報應,屆時恐非如此而已。深切期望世人:閱此佛示後,有所警惕,勿再造惡業——嗜食生物。犯有此惡癖者,應速戒改,善莫大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