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墮胎的現世報

2023/05/29 08:25:20 網誌分類: 宗教
29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只要有一位嬰靈,會常常腰痠背痛、晚上睡不好、夫妻易爭吵、家人之間多不和睦,要誦經迴向超度嬰靈投胎轉世,方能漸漸改善。」

 

新年期間回香港探望父母,才回家沒幾天,父母就突然莫名的起衝突,我常常在精舍部落格看感應文,心裡直覺可能有業力干擾。

 

因為還在香港,沒辦法親自到精舍請示,我心裡很著急,就向修行社團的師兄師姐求助。師兄師姐非常親切的為我講解,還錄了語音訊息教我可以請菩薩幫忙,奉請父母的靈前來,告訴他們我會處理此事,請他們給我一點時間。

 

回到台灣後,我趕緊安排時間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父母有相欠,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2遍化解,並且要補善姻緣。另有一位嬰靈干擾,要誦經文各156遍與助印經書功德超度。」蔡師兄在開示現場也很慈悲的向我解釋:「您父母本來不該吵那麼兇的。」

 

在誦經超度無緣的哥哥時,我遇到一些較奇特的狀況,例如:

喉嚨突然很痛,誦經變得很吃力;明明不渴,卻一直想要喝水,曾經唸到一天可以喝掉一整瓶5公斤的水……等等。但這些問題都在迴向圓滿後不知不覺地消失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完成經文後,我向無緣的哥哥懺悔,心裡突然感受到哥哥多年來的委屈與痛苦,我沒由來的哭了好久好久,彷彿是哥哥多年的折磨,終於找到出口,要一次發洩出來。我明白哥哥想要看到媽媽真心懺悔,我也嘗試去與媽媽溝通,但得到的結果並不理想。最後哥哥很慈悲,選擇原諒媽媽,接受功德展開新的旅程。

 

自從父母相欠與嬰靈的經文迴向圓滿後,父母爭吵的等級也從戰爭級,快速降低至抱怨級,偶爾找我吐吐苦水就沒其他爭執了,這也應驗了蔡師兄說的:「本來不應該吵那麼兇的。」

 

現代人風氣越來越開放,道德倫理以及因果的觀念越來越薄弱,墮胎是很嚴重的事,家中有一位嬰靈,生活就會雞飛狗跳。嬰靈有時會干擾多生多世,一念之差可能就會影響自己與家人本世甚至未來世的幸福,若是不知道如何去彌補這個遺憾,就會結下令雙方都痛苦的因果。

 

嬰靈也是非常痛苦的,原本他們可以出世去體會人生,有父母家人疼、努力去追求學業、事業、愛情,甚至學佛修行、脫離輪迴。但因為被墮胎,這一切都煙消雲散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原本屬於自己的人生,由他人去享受,而自己的痛苦,卻沒有解脫的一天。

 

如果您有機會看到牟尼精舍的感應文章與因果知識,希望您可以多多轉發分享,讓更多人因此得到解脫,讓世界更美好。

 

(分享完畢)

 

人身難得,要投生為人,必須要有足夠的福報與因緣,當人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如同有緣人分享,投生為人有父母家人疼愛,享受家庭溫暖;努力追求學業、事業及愛情,體驗人生各種酸甜苦辣;最棒的是可以學佛修行、誦經銷業障、甚至解脫輪迴、往生淨土……。但因為觀念偏差或其他因素而墮胎,扼殺原本可以出世為人的嬰靈,葬送祂成為人的機會,不知道又要在人間與靈界孤苦遊蕩幾千幾百年,才可能有機緣再投胎,換成是您,難道不會怨氣沖天嗎?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投胎轉世需要福德資糧,若把投胎比喻為坐飛機,墮胎如同將未出生孩兒的機票搶走,使其錯過投胎的機會,加上若其福德資糧不足的話,要再投胎可是百千萬劫難遭遇。所以,嬰靈必定會不斷地干擾全家人,祈求父母幫其超度投胎。」其實,被墮胎的嬰靈們真的很可憐,祂們對父母的干擾,也只是想引起父母的注意,希望父母可以超度祂們,讓祂們有機會投胎轉世,不要繼續在人間與靈界孤苦無依的遊盪。

 

超度嬰靈和超度祖先一樣,都是必須圓滿,家宅方能安寧。若是一直忽視不管,則干擾可能就會越來越嚴重,最後導致家庭失和、影響家庭成員健康、事業不順、婚姻破裂……等等,都是精舍辦事曾經發生的案例。

 

以下引用自一位有緣人:

 

母親約兩年前開始常常抱怨她的腰有痠痛感,每次回家幫她按摩調整後可以舒服個兩三天,但就是不能斷根。有一次帶母親去請示其他問題,她突然口頭詢問蔡師兄嬰靈要如何超度?那時我才曉得我有三位無緣的兄弟姊妹。

 

母親除了腰痠之外,晚上也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睡。近幾年與父親的關係更是降到冰點,家裡常籠罩著低氣壓讓人喘不過氣。後來,超度三位無緣子女的迴向圓滿了,母親的腰痠竟然就消失了!但睡眠問題與緊張的夫妻關係還是沒有改善,我們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再度前往精舍請示,佛菩薩果然開示出雙親之間有相欠的因果關係,而睡眠問題當時僅說是身體因素,或許是機緣未成熟,所以還沒開示出因果。

 

又過了大半年,母親在吞嚥時很容易被嗆到,我又帶母親到精舍請示,除了請示吞嚥時容易嗆到是否有干擾,我也幫她請示睡眠的問題。佛菩薩慈悲開示干擾兩者的因果為:「前世,約民國初年,因動盪不安,生活困苦,有3位前世的嬰靈菩薩干擾……。」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雖然很多,但只要持之以恆的精進誦經,迴向圓滿後一定可以改善母親多年的睡眠問題。就像父親努力誦經,將與母親相欠的業力迴向圓滿後,父母之間的感情可說是撥雲見日,越來越恩愛美滿了,所以我對於誦經改善母親睡眠的問題深具信心。

 

干擾背後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外靈也可能是因果,人輪迴多劫,因果關係錯綜複雜,還可能因為機緣未到,沒辦法開示出來,但只要堅持誦經還債並且耐心等待,總有一天會感動隱藏在背後的業主菩薩,讓祂們都願意與我們解冤釋結。業債還清了,人生之路就能越走越平坦,越走越光明!(引用完畢)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嬰靈干擾會使自己的身體不適、腰酸背痛、晚上睡不好;嬰靈會控制您的心智,使您胡思亂想、思緒紊亂,並且會影響到下一代;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論因任何原因所產生的嬰靈,都是需要被誠心地超度,才能脫離苦海,陽世的人也才能安寧。」我們有幸生為人,有機緣可以接觸佛法、學佛修行,精進努力未來還能解脫輪迴,真的是很大的福報。但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正在苦海中浮沉,您的分享就是救度眾生上岸的浮木,請您在精進誦經修行之餘,也能隨緣度眾,多多轉發分享精舍感應文,能讓更多眾生因為您而接觸佛法、學習因果善知識。

 

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如果您有機會看到牟尼精舍的感應文章與因果知識,希望您可以多多轉發分享,讓更多人因此得到解脫,讓世界更美好。」現在正瀏覽本篇文章的您,若是還沒有接觸佛法,請您撥空多多閱讀部落格文章,相信一定能為您的人生找到正確的方向;若是您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有嬰靈干擾的問題,請把本篇文章或超度嬰靈系列的文章轉發給他,您的分享,就是他與嬰靈重生的希望,真正是功德無量!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0428531.jpg

720428528.jpg

72042852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