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7]

2023/05/30 09:06:1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30 May

四、活物補身

請示者:謝小信士,住於鳳山市。

查:謝小信士自出世至今四歲,身體之疾病遊走不定,坎坷不斷。近年來,因發高燒,經醫生診察,發現身體患有細胞性癌症。由醫師一直診治當中。

此乃謝小弟子,帶先天因果業債轉生為人之故。謝小弟子宿世前為一名官家子弟,自小生活富裕,有財有勢,慣養成性。長大後靠家庭勢力,在外結交狐黨,欺壓善良百姓。又好色成性,日在酒樓夜宿楚館。為潤補其體,聽信江湖術士之言,常購買山海各種活物,殺取其血,合酒生飲,其肉再合藥燉食。一生靠家勢欺壓良民,殺害生靈活物不計其數;又好淫欲,造下不少邪淫業債。謝小信士和本世父母有段先天的因果業債,牽涉天機,吾佛不再明示。

欲解此段業債,應由謝小信士的父母多布三施,發大善願,行大陰德,再於神佛座前懺悔,祈求此段先天的因果業債早日離消,並求謝小信士和本世父母間之業債早日化解。行布多少,謝小信士此段因果業債自列消多少,和本世父母之間的業債自可化解多少。謝小信士所患之疾,配合醫生診治,貴人自可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