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8]

2023/05/31 08:03:2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31 May

五、嗜食猴腦

請示者:黎○伶,女,十三歲。住址:屏東縣內埔鄉。查:黎小信女,在一年餘前因發燒過度,引起腦部受損,致使失去智覺。雖然受過中西名醫的診治,一直未能回復如前。

此乃小信女運途不佳,再受宿世前所造一段深重殺業之討報,也就是猴靈討報之故。

小信女宿世前是一名男人,家道富有,為家中之獨生子,自小嬌生慣養。每天三餐,若無山珍海味就難入口。長大後性好拈花惹草。為補精力及心臟,聽信江湖術士之言,常買猴隻殺死,取腦合藥燉食。信士一生中所殺猴隻難計其數。本世應陰律投胎轉為女身。在下元甲子年,三曹大開因果清算,宿世前所殺的猴隻之靈纏報在身。小信女此段生靈纏報,冥府已判定刑罰,化解非易。

欲解者:速由小信女的父母多布三施,多行大陰德,並在神佛座前懺悔,並求赦此段罪刑,早日得到了斷。功德行布多少,此段仇恨才能了斷多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