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愛多深,恨就有多深

2023/05/31 12:38:05 網誌分類: 宗教
31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愛情是什麼?天下間或許用千百萬種故事來呈現。無論多纏綿悱惻、多刻骨銘心、多甜蜜陶醉、多愛恨糾纏,都不過是各種因果關係聚集下呈現的短暫一合相,最長也不過百年。愛情的真相,也總歸離不開討債、還債、報仇、報恩等四種因果關係。

 

若一個人真的愛你,他難道不會希望你過得好嗎?或努力成就你過得比現在更好,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若一味用世間的情愛牽絆著你,讓你沉溺於其中並相互糾纏,那不是愛,是害!若他也瞭解佛法,他會明白,不讓你沉溺於愛情中,提醒你認真修行,幫助你脫離六道輪迴,得究竟的清淨自在,得見真如本性,不再被紅塵束縛,才是真的愛你吧!

 

最近一位新入職的同事,僅僅見了幾次面,就非常突然地對我展開追求。十幾年沒有桃花,怎麼就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緣份」呢?但我對他一點意思都沒有,我只想多點時間唸經,不想浪費時間跟他有非工作上的聯繫。他的熱情總讓我有種怪異的感覺,無論他對我多奉承、多讚美,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感到「假」!我直覺我們之間應該有相欠,向精舍請示,果然,前世因利益衝突,我拿刀殺他,讓他變植物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21部才能化解。可見,他對我其實是惱恨的!

 

我看著精舍的開示內容,電腦上又傳來他的關心訊息,一股荒誕感油然而生:「他對我表達出多喜愛,實際對我就有多憎恨!」之前看精舍分享的文章,彼此有相欠的戀愛,初期都會彼此吸引,然後愛得糾纏、甜蜜、濃烈,但當討報機制成熟,討報方就會像變了一個人,給彼此之間帶來各種痛苦、傷害。感恩精舍,讓我明白因果,看清愛情的本來面目。希望大家都保持清醒,不要沉溺在各種短暫、虛幻的愛情劇中。是正善緣就彼此相互成就,正惡緣就唸經迴向,化解因果並補善緣。希望大家都看破紅塵幻象,認真修行,早日出離六道輪迴。

 

(分享完畢)

 

愛情、友情、親情都是因果的聚合,因果業債越深,彼此的吸引力也越深。有緣人是位有智慧的女子,沒有因對方的熱烈追求而上了因果的當!人若沒有修行,言語行為會照著無明習氣走,此時貪心重、分別心重、自私心重,有了還想要更多,多了還想要更好,一來一往之間,往往為了佔為己有而造業傷人,與人的因果便從此產生!

 

我們不會說人與人之間都是惡緣,但人往復六道輪迴,貪嗔癡重、黑氣重,所思所想都是自己,確實與人結下的便是惡緣多,善緣少!精舍從不會刻意要人選擇結婚或者不結婚,而是將因果真相告知當事人,至於「服法藥」與否,全在當事人的選擇!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結局是結果,但走至結果中須經歷的過程才是萬般的考驗!雙方如有因果相欠,兩人間強大的吸引力常會讓人「愛到卡慘死」,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當討報時間到了,才來悔不當初,感嘆自己當初上了賊船,識人不明!

 

說到底,一切都是因果惹的禍!如果您現在有交往的對象,或者正被人熱烈追求,請參考有緣人的做法,先搞清楚兩人是否有因果相欠。有因果相欠,化解因果再補善緣,對方阿賴耶識裡的怨恨消除了,便會雲淡風輕,從此不再對你苦苦糾纏。另外,化解因果後,如果雙方還是認定彼此是往後的終身伴侶,可多多唸《普門品》,至少以150部為一個單位,經文數越多越好,專案迴向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佛力的加持不可思議!

 

人生不管哪一種緣,不論善緣或惡緣,每一種相遇都很美麗。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固然美好,若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也不必抱撼,善用「因果債,功德還」,把握上天讓兩人相遇的契機,化解因果,解開惡緣,延續善緣。人生沒有最好的決定,只有在決定後做到最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304 (40).jpg

202304 (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