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伏羲女媧生凡心 被逐離開伊甸園

2023/05/31 16:45:37 網誌分類: 萬聖節
31 May

《創世紀》2:16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創世紀》2:17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創世紀》3:12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她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創世紀》3:17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創世紀》3:18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創世紀》3: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善惡果其實就是分別心,本來炁在艮山里面,為本妙圓心,為真心,此時真心能化生萬物,所以不用自己耕種,人也就不會死,不會病,不會衰老。但吃了善惡果後,心炁一分為二,艮山里面就分出一個兌陽靈和丙火,成為人的魂即凡心,此時真心和凡心分離,凡心不能生出萬物,故此後就要自己在田裡勞動才能有食物可吃,而且因為體內餘留的能量炁用完後就不能造出新的人體細胞,故人就會生病和衰老而死。
傳說伏羲女媧人首蛇身,所以這個蛇就是人的靈,夏娃的凡心被靈牽著走的時候就生成六識,有六識的人就知道自己沒有穿衣服,也知道害羞了。靈稱意馬,故凡心與靈合一生意識,凡心與六根合生出六識。
由於伏羲女媧生出了凡心被盤古上帝趕出伊甸園,依據彝族之遷徙文史記載判斷,他們兩人從伊甸園之出去後首先到了青海湖。並在青海湖邊生下了該隱和亞伯。根據《聖經》裡說“該隱”就是“得”的意思。其實應該翻譯為“該贏”。我們中國常說“贏得”, 贏就是得,得就是贏,所以“該贏”就是“該得”的意思。該隱的弟弟叫“亞伯”,亞者二也,所以亞伯就是二伯的意思,可見《聖經》裡的亞當來自中國。
又亞當英語為“ADAM”,發音類似阿達,如今在中國很多地方如彝族“阿達”就是父親的意思,中國人稱亞當為伏羲,伏羲發音就是父兮,可見所表達的都是同一個意思。在湖南藍山縣的土話中稱父親為“亞”。
我們如今的中國地圖,完全顯示了這個神話般的傳說,請看地圖如下:


這個圖表達出盤古如來上帝即元始天尊陪著伏羲女媧出伊甸園,元始天尊和太元玉女合一就是盤古上帝(如來佛)。
從四川的地圖看,就是元始天尊包著太元玉女,即乾包著坤,乾為天,坤為地,即地天合一的泰靈,即無極神。
從青海的地圖形狀來看,如同有翅膀的兔子,兔為卯,卯為木,為巽卦之靈即素女。這個兔子還有一如同火焰般的翅膀,此火為丁火,丁火為素女所有,巽從巳,巳為丁火。兔子之眼正好是青海湖,湖為水,代表九天玄女,兔子的眼為紅色,代表在水中有丁火,這個兔子有眼睛,眼睛就是目,即佛性,即真心,佛性在湖中,就是在水神九天玄女的艮靈裡面。從青海的地圖形狀來看青海省代表九天玄女和素女合一的滴水觀世音菩薩,即崑崙山西王母。又青者黑也,海者坎水也,故青海之名象徵坎水。
從雲南的地圖來看,其平面圖如同有火翅膀的龍馬,為龍頭馬身。普賢菩薩在天為龍,入人身為馬,故稱白龍馬。其翅膀為丙火,此“龍”張開大口,口為兌,象徵兌陽靈,即魂,即凡心。雲南之地形代表頭頂光明瓶的大勢至菩薩,即東王公。
從雲南之名來看,雲即先天一炁,即文殊菩薩或稱太上老君,南即火,太上老君攝持火,雲南之名即文殊菩薩,即龍丹。雲南之地形和名象徵彌勒菩薩,即騎獅子的文殊菩薩,故云南有彌勒市。


中華母親河即黃河的起源是巴顏喀拉山下的紮陵湖,扎者刻畫也,陵者零也,刻畫零(○)字的自然是圓規了,所以古代流傳下來的伏羲女媧圖中女媧手拿園規。


雲南有兩條出自西藏伊甸園唐古拉山的河流,一條叫怒江,另外一條叫瀾滄江,怒江源頭有個地名叫“那曲”,那曲即“拿曲”,古代留下的畫像中伏羲是拿曲尺的,曲尺就三角板,即矩,伏羲末世再來為嚴明律法怒而舉矩,故名怒江,伏羲即金龍普賢菩薩,即道德天尊,為上帝獨子。
第二條瀾滄江的源頭為扎曲河,扎者刻畫也,曲為曲尺,代表不可更改的律法,古代把律法刻畫在石板上,如摩西律法,如蘇美爾律法等等。瀾滄諧音為“難藏”之意,一切人的思想行為都無法隱藏起來,都要被大勢至菩薩和觀世音菩薩記錄下來,然後按照盤古上帝的律法予以因果報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