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49]

2023/06/01 07:56:26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1 Jun

六、田雞猴腦補身

請示者:高○敏,女,四十二歲。

住址:臺北市延平區。

查:據《冥府因果文牒文會》記載:高信女宿世前是一名男人,乃廣東一帶人氏。姓名喚喬森財,家道富有,財產萬貫,只將田地出租每月就有上千兩銀子的收入。喬森財為人喜愛漁色,因此,娶有三妻四妾尚嫌不足,常出入酒樓尋歡。為此喬森財需要潤補身體,卻又不聽正道之醫言,而迷信江湖術士之所說,每天用田雞合藥燉食,以潤補壯陽。除此之外,尚要每天生吃一隻猴腦,再用猴肉配合藥物燉食。因此,一生中所造下的殺業多得難以計算。一生所殺禽獸,骨頭堆積如山,血流成河,此為喬森財一生所作的深重因果。由於喬森財一生風流,終而腎水枯乾,染上風流疾症而死。

死亡後,受冥府定判,關入冥獄,受挖心之刑,再浸入血池地獄。期滿,再轉生雞隻百次受殺後,再應陰律定判,投胎轉為人身,即是高信女。正逢下元甲子年,陰陽因果大開清算之期,高信女受淫殺深重因果之討報,致身體一直多病而坎坷。現患嚴重大腸癌,受醫診治,未見起色。信女也曾前往大陸看過名醫,仍難達心願。並非醫師不高明,而是業障冤報未解,就是仙方也無效。

欲解此段深重因果,宜多布三施,力行大陰德,發大善願,且虔心向五教其中一教修持。並在地藏王菩薩寶蓮座前懺悔,祈求赦免此段因果業障,俾陰靈討報早消。所行功德迴向給宿世被殺的生靈所得。行布多少,此段因果業障自離多少。高信女之坎坷疾症,經醫治療自可得漸癒多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