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50]

2023/06/02 08:20:52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2 Jun

七、嗜食活腦

查:郭信女患鼻咽癌,至今未癒,反而愈醫愈嚴重。群醫束手,藥石罔效,痛苦莫明。吾佛念信女之虔誠,特開示因果如下:

信女前生出生於清康熙年間,江西合肥,為當地土財主洪石之獨生女,名洪倩玉。因洪女上無兄姊,下無弟妹,洪氏夫婦又惜若掌上明珠,從小嬌生慣養,一求百應,因此養成洪女嬌縱奢侈殘暴之性格。三餐非山珍不食,非海味不餐。及長,更喜野味。因恃父之富有,凡山間諸般奇珍異獸,均以巨金托人搜購捕殺食用。更信坊間之異說,謂常食活物的腦髓,可美顏長壽。從此一生所食,未離殘忍殺生所得的血食,因而造下無邊殺生之過。

洪家財大勢大,而後招贅夫婿。夫妻婚後均同嗜此食,當時人稱洪婦夫妻為「食虎」夫妻。由此可見信女生前業障的深重。老來信女得喉鼻的惡症,服藥罔效。終因食道潰爛,食難入口,活活被餓死。之所以受此惡報,乃因生前殺業過重,業障貫滿之故。

今世依緣轉為女身。因前世的惡業未了,又逢甲子後三曹大會報,宿世因果盡清算,是故,討報加重。前生所殺眾生靈盡附於身,討報前世被害的命債,而令生此鼻咽癌,故凡醫均束手無策。今因果已示明,若欲求此疾有所起色,宜速行大善功,多參與放生,再備香案於宅前,懺悔前世所造下的業愆,叩求上蒼開恩。若真誠能感動上蒼,方能漸消惡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