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Jun Oson 畫展|任意行

2023/06/03 03:21:07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un
        尖沙咀一個商場正舉行日本插畫師Jun Oson 的小型展覽《形形色色》,向90年代的港產片和夜香港致敬。

Jun Oson的現代Pop Art ,用色大膽鮮艷,線條圓潤。筆下人物都有招牌圓轆轆臉型,眼睛瞪得大大的,目光天真,彷彿在構思着鬼主意,又或者是準備好迎接任何新事物。在作品中Jun Oson捕捉了香港繁華的夜生活,描繪各式的「夜遊」人士,有穿旗袍的女士、白色西裝男子和身穿休閒服的骷髏人。

另外有幾幅作品裏,霓虹燈光下,有開着紅色跑車的型格男女、衣官楚楚的情侶,不同背景、種族的人雲集在香港這五光十色的大都會。一幅名為「Dragon」的作品,雖然是漫畫化的李小龍,但又有他的神韻,讓人會心微笑。

Jun Oson是設計出身,曾為不同的產品和品牌設計廣告和繪畫插畫,觀察入微而又充滿創意,手法幽默,畫作很有個人獨特的風格,令人看得開心。
張諾
■Jun Oson以現代Pop Art 及漫畫畫風繪畫90年代的老香港。p/  
 ■Jun Oson以現代Pop Art 及漫畫畫風繪畫90年代的老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