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53]

2023/06/05 09:25:35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5 Jun

十、殺雞殺鴨

請示者:許月免,女。

住址:高雄市市中路○○號。

查:信女六年來患嚴重胃出血,甚至開刀亦未見效,其理為何?吾佛特明示之。

許信女,現為菜市場賣雞鴨肉的攤販商。為求厚利,每乘夜將已宰殺完、將出售的雞鴨,用超量的雜糧或泥沙,摻水硬灌入雞鴨的胃腸中,以增重量。十多年來,均以此方式售賣。此乃違法圖利與殺生,違反陰德的行為。所有被超量硬灌砂水的雞鴨群靈怨恨不休,致群附許信女體內討命。因此六年來,許信女的胃中,似如石頭在填壓,以致胃下垂,胃潰瘍,胃出血。信女即使服盡世間名藥,亦難癒此殺生所引之惡病。〈注十三〉

上天有好生之德,所有殘忍的殺業行徑均違反天律,故此等因果病難癒。今念信女遠道稟求,特予指示:若能即刻放棄此殺生的行業改行他業,再向被殺的成千上萬雞鴨冥靈,做功德迴向,使彼等冤靈早日超升,各歸其道,如此方能化解信女的冤孽因果病。因為,因果業唯善德方可化解,故所有善行,如放生、助印善書、濟貧救苦等等,均可解業。古人曰:「天無絕人之路,行行出狀元。」信女如有功德,做任何行業均可賺錢,何必一定要殺生?今特述明信女胃病之來由與化解之方法。望勿自誤,此示。

〈注十三〉:有人認為有人吃我才殺,殺雞殺鴨有什麼罪?編者有一朋友,他的父母在台南縣新營市的菜市場殺雞殺鴨,已做了很多年了。編者時常要朋友勸其父母別再做這殺生的行業,會禍延子孫的。朋友以及其父母均認為雞鴨原來就是要給人吃的,殺了不會有罪。這朋友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念政治大學,二兒子念淡江大學,分別是財經、會計專業。大兒子後來去美國念碩士,在暑假回台時,有一天邀弟弟開車去花蓮玩,經蘇花公路到新城鄉時,下大雨。突然在一個彎道上,方向盤被卡住,直直地衝向對面車道,與一輛大拖車正面撞上。小轎車立即起火,將兄弟兩人像烤雞鴨一般烤得扭曲焦黃。朋友打電話來,後悔不及,泣不成聲。這種因做殺生的行業而禍延子孫的事例太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