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报告曝光数百起虐待儿童事件:性侵案件泛滥 教师施暴后仍被洗白

2023/06/05 23:23: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5 Jun

美报告曝光数百起虐待儿童事件:性侵案件泛滥  教师施暴后仍被洗白

海外网 2023-06-05 11:33:21

       海外网6月5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4日报道,美国保守派智库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曝光了全美数百起虐待儿童事件,其中性侵犯案件泛滥,部分教师在施暴后甚至还能洗白犯罪记录。

       报告显示,涉嫌性侵儿童的美国公立学校雇员通常在犯罪后能成功到不同学校转岗三次,转岗前,他们的犯罪案底还会被学校清除。根据数百起案件数据统计,这些犯罪教师通常在其侵犯的受害人多达73人后才会被捕。

       该报告援引美国政府问责局的早期研究说,解雇教师对学区来说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行为。因此,学区经常与工会协商保密协议,根据协议,教师可以通过辞职或降职来避免纪律处分,然后再以 “清白的身份” 转岗到另一所学校。

       该机制也让性侵犯案件泛滥成灾。根据美国教育部门数据,2017年至2018年学年,美国学校记录了13799起性暴力案件和685起强奸或强奸未遂案件。(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刘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605/c3541093-3261269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