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細價樓再起風雲 4客搶1盤|樓聲隨筆

2023/06/06 03:21:1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整體市場氣氛好轉,樓市亦稍見升溫,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平穩。發展商頻頻以低價推盤,以致二手樓市有回軟跡象,部份屋苑的放盤單位都以減價作招徠。此外,亦有優質靚盤獲買家追購,日前位於將軍澳新寶城就錄得本月以來首宗成交,單位面積378呎,由於開價吸引加上屬優質靚盤,隨即獲4組客出價搶購,經過多次討價還價後,最終獲一對年輕買家再追價5萬洽購,極具誠意下打動原業主,並以645萬稍低市價成交,這亦算是近期較罕見的多客搶盤實例。

市場氣氛明顯好轉,新盤市場更獨領風騷,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當中以新界細價新盤最為積極,更有屯門新盤率先搶攻。由於發展商頻頻以低價搶攻,以致各區二手樓市相對淡靜,部份放盤單位則以減價作招徠,惟部份優質單位卻未有減價仍獲買家追價洽購得手,日前新寶城就錄得1宗成交,單位面積約378方呎,為2房間隔,望開場景,放盤後隨即獲4組實客入票洽購,最終由一對年輕客追價約5萬成功勇奪,以645萬誠意打動業主,平均呎價約1.7萬稍低於市價成交。原業主於1998年5月以約287.6萬購入,是次成交帳面獲利約357.4萬,物業升值約124%。

事實上,近期樓市焦點仍然集中於新盤市場,尤其是新界上車新盤,發展商頻頻以低市價搶攻,令到新盤市場成為市場焦點,二手市場明顯比下去,日前出現的4客搶1盤實屬市場罕見,相信與本身單位及稍低於市價成為關鍵。
張日強
張日強 - 細價樓再起風雲 4客搶1盤|樓聲隨筆
 張日強 - 細價樓再起風雲 4客搶1盤|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