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54]

2023/06/06 09:37:51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6 Jun

十一、網捕禽獸

請示者:楊○輝,男,四十三歲。

住址:雲林縣崙背鄉。

查:查楊信士二十餘年前在軍旅服務時身受劫運,致使脊椎骨尾端受嚴重損傷而引起雙腳萎縮,行動不便。但楊信士有堅強的意志,能堅忍克服重重難關,而自力更生。在此段期間,楊信士曾求過不少名醫,但至今未痊癒。《冥府文牒因果文會》明白記載:楊信士現身所患為定型因果,業障討報的病症;故非是現世的醫師醫術不高明,不能醫治。

論起楊信士,宿世前於清同治年間為廣西一帶之人氏,是一名獵人,以網捕飛禽為業。信士因恐鳥隻再度飛走,捉到後必先將鳥隻的翅膀和腳部折斷。同時於地面設下山剪的暗器,獸類一踏到暗器就被夾傷腳部。信士將捉到的飛禽走獸拿到市井,當場屠殺販賣。楊信士造下深重的殺業,死後在地獄受刑數十年,歷經刀山劍樹,本世再應陰律投胎轉為人身。下元甲子年後,信士運途不佳,宿世前被楊信士所殺害的生靈,即上身糾纏討報。

欲解者:信士速於能力範圍之內多布三施,多發大善願,多行大陰德,再於神佛座前懺悔,求赦此段深重因果,冤報早消。所行功德,均迴向宿世被殺害的生靈。再者,吾佛念楊信士有股善良堅忍的意志,若能盡力助印因果報應的書籍,吾佛自可將信士所行的無畏法施功德,迴向給生靈所得。若按吾佛所示去做,信士之病症再配合現世之醫師診治,貴人自可出現,信士腳部的機能自可得到隨心自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