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报告:纽约警方进行大量非法拦截搜查 大部分对象为有色人种

2023/06/06 22:55: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6 Jun

美报告:纽约警方进行大量非法拦截搜查  大部分对象为有色人种

海外网 2023-06-06 14:11:33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6月5日报道,当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纽约警察局实施的拦截搜身策略被认定违宪已有10年,而现在当地警方仍在进行大量的非法拦截搜查,主要对象为有色人种。

       监督员迈兰·德纳斯坦在报告中对纽约警察局社区安全小组的某些部门提出了批评,该小组旨在打击高犯罪率地区的枪支暴力。报告称,超过97%被拦截和搜身的人是非裔或西班牙裔,其中约93%是男性。其中,1/4的搜查缺乏合理的怀疑,1/3的搜查缺乏法律依据。

       纽约公民自由联盟的数据显示,当地从2003年至2022年期间发生的绝大多数拦截事件(约97%),都发生在布隆伯格担任纽约市长期间。而在2022年,也就是埃里克·亚当斯任市长期间,纽约市警方进行了超过1.5万次拦截。(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606/c3541093-3261318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