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106.10.15

2023/06/07 08:24:02 網誌分類: 宗教
07 Jun

    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 ◆ ◇◇ ◆ ◇◇ ◆◇◇

1.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修,自性自渡,幫他唸經只是助緣,決定權在他自己。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修行各人了。

 

2. 人要修行,心性才會光明,才會走在正當的路。

 

3.心要跟著佛經轉,心領神會。

 

4.修行是修心,非豐厚的東西。心外求法即外道,即攀緣。

 

5.人要修行,心性才會光明,才會走在正當的路。放生歸放生,心性也要轉。心要跟著佛經轉,心領神會。

 

6.有佛緣更應該要珍惜;佛是智慧的尊者,了解世間的真相。

 

7.任何人都會犯錯,過去世已經過去了,不要二過更重要;知恥近乎勇。

 

8.該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亦強求不來,不要過於執著,執著只會造成自身與他人的痛苦;情到濃時轉為薄。

 

9.修行人要不高不低,對任何人都是平淡無奇的,不讓心起波瀾;未來尚有更美的風景,端看您如何看待。

 

10.緃慾會短命,可多唸〈愣嚴咒心〉,或是觀想冰冷的瀑布往您身上沖下來,可消除淫慾之心。

 

11.要將經文內化為己所用,方是修行之道。

 

12.肉體問題要找醫生,靈病要找佛菩薩;不要亂跑宮廟。

 

13.誦經是為了調理身心靈;經是徑也,係佛菩薩的智慧。

 

14.修行並非高深的學問,就是修正自身行為。

 

15.要用心唸經,方能與佛菩薩道交。

 

16.靜坐不會走火入魔,係外靈干擾才會。

 

17.久坐功力方能現,有在修,會有干擾,故要堅持下去,心毋胡思亂想;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18.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這是沖犯煞典型的症狀。

 

19.誦經後,磁場感應,心性轉了,才會越來越圓滿。

 

20.把過去不好的修正後,磁場提升,以後來的對象也會和您一樣提升。

 

21.趕快修,心性趕快提升,人生還是非常好的,佛菩薩無放棄您,您也不要放棄自己。

牟尼精舍 蔡師兄 ( 繁體 )_170905_0013 牟尼精舍 蔡師兄 ( 繁體 )_170905_00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