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勸化業障實錄 [55]

2023/06/07 09:12:13 網誌分類: 勸化業障實錄
07 Jun

十二、虐待耕牛

請示者:饒信士(夫)、李信女(妻),住於桃園市。

查:饒信士近年來身體坎坷,血脈循環不佳,引起經絡筋骨酸麻,尤其腳部酸麻無力。近月來忽然身體一直消瘦沒元氣,現世之醫師查不出病因,食藥如水一般。信士之妻李信女,自知世事以來,就患有頭部暈痛的病症,近年來更逢夜難以入眠,一入眠就惡夢連連,白天無精打睬,心性時常不能穩定自主。雖然受過不少中西名醫診治,可是一直查不出正確病源,服藥反覆顛倒,未見有效,一直靠鎮靜劑控制方可入眠。

饒信士與李信女夫妻兩人因在宿世前曾造下一段因果冤業,宿世前的冤主領有冥府東嶽大帝的火簽令旨,應緣進入身體,糾纏干擾,以討報被害之恨,故有此疾。你夫妻兩人宿世前也同為一對夫妻。饒信士名喚趙阿三、李信女名喚許玉。趙阿三和許玉夫妻自結合來,一直務農為生,住台灣打狗(即高雄)一帶。因自己耕地不多,故在農忙之餘,常以牛車代人搬運物品,或驅牛代人耕田,賺取工資糊口。無分日夜,夫妻兩人輪流工作。每日人牛早出晚歸,除了用餐時刻,均不停蹄地工作。牛隻在趙阿三、許玉夫妻兩人藤鞭摧逼之下,即使已累得精疲力盡,氣喘不休,信士夫妻皆不肯休息。因此猛壯的牛隻一經其手,不久就被折騰得剩下一副皮骨。牛隻生病後,再將此牛隻賤價售於屠場宰殺。夫妻兩人一生經手數十頭耕牛,所有耕牛背部充滿藤痕不說,常見牛四肢力盡,趴伏在田中、路上,再如何鞭擊也爬不起來。夫妻兩人不顧耕牛的生死,任性驅馳,百般虐待,令人不忍目睹。雖然畜類是人作惡受業報轉生的,但是所欠的債主並非趙阿三、許氏夫妻兩人而已,故耕牛常常要易主,輪流以還債,此乃天律所定。可是一落兩人手上,牛隻就難逃死病。轉生為牛隻,債尚未還成即滅身,必須再投畜生道一回,加倍受到業苦。這些業苦皆由趙阿三、許玉夫妻兩人一手所造成。因過於虐待耕牛,致使其業愆十分嚴重。兩人一生為自身的生計,所虐待的牛隻難計其數,造下不少謀害牛隻的因果冤業。

趙、許亡後在地獄受數十年的苦刑,並轉生牛隻受苦,而後本世應陰律投胎為一男一女,就是饒信士和李信女,仍結為一對夫妻,同受宿世前所虐待的牛隻的糾纏。因宿世前所虐待傷害的牛隻,向冥府東嶽大帝申訴。經由冥府查證屬實後,准賜討報的火簽令旨。由牛隻之靈到陽世進入兩人之身,糾纏干擾討報此段冤業。

欲解者,應速向聖道佛門效勞、進修。多布三施,發大善願,行大陰德。再於神佛座前懺悔,求赦此段因果冤業,祈求討報的火簽令旨早日收回。所行功德迴向宿世前被害的牛隻亡靈所得。行布有多少;因果冤業債自消多少,牛隻亡靈的討報火簽令旨自得收回多少。牛隻亡靈在得到廻向功德後,自離兩人之身多少。如此夫妻兩人的身體,再配合現世的醫師診治,自可得癒多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