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CNN董事长邀请特朗普做专访 结果丢了工作

2023/06/08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8 Jun

CNN董事长邀请特朗普做专访 结果丢了工作

海外网 2023-06-08 09:20:00

图片1.png

特朗普受邀参加CNN节目(CNN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8日电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CNN5月专访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一事招致该媒体员工强烈抗议,舆论压力迫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利希特于6月7日离职。

1532909394693193742.jpg

CN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利希特(资料图)

       5月,在利希特主导下,CNN主持直播的一场市政厅活动邀请特朗普担任嘉宾,现场挤满了支持特朗普的民众。据悉,CNN员工对此感到愤怒,认为该节目为特朗普散布谎言和误导性言论提供了渠道。利希特曾辩解称,这期直播节目 “制造了很多新闻”。

1669289587204816902.jpg

CNN总部大楼(资料图)

       据报道,自13个月前上任以来,利希特因一系列决策饱受争议。他在任期间,CNN节目收视率直线下滑,被迫进行全面裁员。特朗普出席节目一事在CNN员工内部引发强烈抗议,加之美国《大西洋月刊》等媒体发文揭露利希特的一系列 “严重失误”,迫使他向员工道歉,并承诺将通过 “拼命” 工作赢得员工信任。

       然而,利希特此举未能力挽狂澜。一位知情人士透露,6月7日,CNN解除了利希特的职务。曾钦点利希特领导CNN的华纳兄弟探索首席执行官大卫·扎斯拉夫表示,自己对CNN近几个月的混乱局面负责。(海外网 刘强  实习生 商睿文)

责编: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608/c3541093-326139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