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3/06/09 08:05:3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 到地鐵的服務站增值1500蚊,那女士很細心,因我給2千大紙,找回500元,問是否要100啦!

可能年歲較長,對人對事較考慮對方,要是後生一族,找你500就是了,那來多話跟你說,我都當面讚她貼心。

又一年將就木的老人,當然是有名氣,否則這段黃昏之戀,引來大家討論,他是陳耀南教授,今年已82歲,迎娶少他40多年的閨秀,相信是彼此相愛相惜的神仙眷戀,不像大陸女人找阿伯過橋,為了香港身份證,而委屈嫁人,奇怪,老人從來勇氣可嘉,絕不考慮年歲差異大,沒結婚多久,就要對方守寡,情何以堪!

女的好像愛情沖昏理性,愛要及時,往後的事懶得去想,只要曾經擁有,就沒遺憾。

時間就是最好見證,任何承諾都難逃避檢視,婚姻對年長和年輕的配對,最經不起考驗,當然也不乏白頭到老的佳話。

回應 (3)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3/06/10 11:34:43 回覆

雖然說愛情沒有年齡限制,可是萬一老的一方走了,誰來照顧後生的?除非有豐厚的遺產留給後生的則另當別論。

淺雪
淺雪 2023/06/10 09:37:49 回覆

承諾..通常到了後期多少都會變質.. {#icons_cat10}

wongi
wongi 2023/06/10 00:08:18 回覆

送上星星。

有緣人,可相聚。

無緣份,擦身過。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