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全球稅收結構和因果關係

2023/06/30 10:27:23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un

了解整個系統,從作為一個人是如何被轉化為資產開始。
資產是什麼? 就是你的出生! 以下是全球稅收結構和因果關係。
這種結構存在於每個人、地方與大多數國家中,可能有一些非常少的例外,但這就是它們的運作方式,實際上已經生效了很長時間,在美聯儲開始發揮作用之後更加強了,美聯儲基本上控制了所有的稅收,這就是為什麼要槓桿化資產。
每個人出生的活產出生證明,在生命統計辦公室有記錄,會直接發送給負責管理的黑太陽公司,黑太陽公司負責管理出生證明,並確保他們到達正確的地方,這同樣適用於所有的公司和公司註冊號。
AB Corp 是美國財政部的承包商隸屬於黑太陽,然後黑太陽將出生證明發送給數字編號協會代理或稱為 ANNA。ANNA 系統將每一個號的記錄,這樣的數字會放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東西,從貨櫃、一個國家運往另一個國家的貨物,任何流經巴拿馬運河的東西。
他們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黑太陽的命令是羅斯柴爾德的組織,世界各地的財政部,每個國家的財政部都是根據教會法成立的,它們也是 SQV 協議的一部份,屬於靈魂管理的協議,當你在海上迷路時,說是海事法,但實際與海事法無關,那個 C 指的是 SEE,它與海事法和軍隊無關,它與黑太陽組織的命令最有關。
它也與你和你的出生證明有關,在全球體系的資產中,人也被國家隔離,所以人有一個主要的主權國, 它是信託的登記,然後有次主權,然後會有一些主權中的次主權,就像印第安保留地等等,然後會有非政府公司,所有這些東西,數字編號協會代理給所有東西都加上了數字,然後就成為全球銀行業的資產。
ANNA 系統是資產數據庫,ANNA 系統的合作夥伴是 XN 系統,也位於比利時,所以 ANNA 發行債券,主要是針對世界上所有公民的債券,主要是因為未成年前,在國家或地區會接受免費公共教育,有社會保障、各式健康服務、食品援助、免費醫療保健等等,所以他們會計算出這個人會花掉多少錢,直到成年作為那個國家的納稅公民。
影片說明稅收的流程與目的,槓桿資產的貨幣化,出生註冊號與公司,它們都進入一個完整的結構,人就這樣在這個全球的系統中,被認證為資產。
這對地球上的每個國家都是一樣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