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納指好倉部署「49848」牛|窩輪熱炒特區

2023/07/27 02:54:55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l
        

美國聯儲局周四公佈7月利率決議,市場關注鮑威爾會後發言。根據CME Group的FedWatch加息概率工具,市場預計7月是本年度最後一次加息的機率有逾半。納斯達克100指數上周曾升至15932點,周二收報15561點。如繼續看好,可留意法巴納指牛證「49848」,收回價15000點,行使價14750點,實際槓桿13倍,明年9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法巴納指熊證「49808」,收回價16000點,行使價16250點,實際槓桿22.6倍,明年9月到期。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4日召開會議,分析研究當前經濟形勢,部署下半年經濟工作。會議指出,要推動數碼經濟與先進製造業、現代服務業深度融合,促進人工智能安全發展。百度(9988)股價高開高走,周二全日升8.5%。如看好百度,可留意百度認購證「15230」,行使價170元,實際槓桿5.2倍,明年1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納指好倉部署「49848」牛|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納指好倉部署「49848」牛|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