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拔牙記 – 師徒連心(母女連心)

2023/07/27 20:33:50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ul

金闕宮
拔牙記 – 師徒連心(母女連心)
今天來寫家裡兩位女兒的見證,去年暑假帶兩個女兒去洗牙時,牙醫告訴我他們上下顎的智慧齒已經擠壓到咬合功能,必須要拔掉,否則常會不舒服甚至會掉下巴,現在的牙醫分得很細,必須找專門做口腔手術醫生來做評估,再由口腔手術醫生拔除,原本我們約好感恩節假期後一天要拔牙,正好我臨時回台灣,因此兩位孩子就改到今天早上(1/13/2023黑色星期五)九點拔牙,一大早吳團長便載他們來宮內先拜祖師,我知道她們很緊張,因為沒有做過這種全身麻醉的拔牙手術,而且小女兒最近有類似心悸的問題,我擔心這手術中是否會產生複雜問題,雖然我心內的直覺是她會沒事,做為母親多少會擔心萬一意外情況的發生,我選擇相信祖師!
當大女兒準時進手術室時,她雖然很緊張,可是我心內卻很安定這位女醫生會把她四顆智慧齒順利地拔除,那種「母女連心」的感覺,我知道她會平安出來,不到40分鐘她嘴裡咬著紗布走出手術室還很開心不停地跟我們說話,她跟妹妹說:「別怕,這醫生很厲害,不會有事的!」麻藥後的副作用就是暈暈傻傻地說話也不感覺疼,直到醫生叫她別說話不然縫的四個傷口容易出血,又把她叫回恢復室觀察,她才停下來!
換小妹進手術室時,醫生從護士口中得知小妹有心悸的問題,便出來把我叫進診療室問情況,當她告訴我她準備不給小女兒做手術,她要我小女兒先看完小兒科醫生,做完一系列心臟檢查後,再做拔除智慧齒的手術,說的遲那時快,裡面的護士進來診療室把醫生叫去手術室,因為麻醉師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先把她的血清分離,並已經施以全身麻醉了,她不得已便叫我坐在手術室門外等,她馬上得做手術,便跑進手術室做智慧齒拔除,那時大女兒正在旁邊的恢復室裡休息,吳團長正在外與醫護人員付健保以為的額外費用,我若說出來健保之外還必須付清的額外費用,大家定會嚇死美國拔智齒的花費是嚇人的高,如果你沒錢或沒健保支付部分費用,說真的還不能好好看病!
當我看見醫生跑進手術室時,我心內突然很慌張,因為當時醫生正說她不願給小女兒做手術的原因是因為怕她麻醉中她的心臟出問題,如果不知她的問題而發生突發狀況,就必須要急救電擊,對小女兒是攸關生死非常危險,如果這醫生沒告訴我這種情況,我可能還不會那麼慌張,但萬一她醒不來怎麼辦?我馬上賴阿爸,只見阿爸回我這一句話:別擔心!就在那之後在我靈視的眼裏,我看見祖師的手護著小女兒的心臟,那時候又感覺她會沒事的,因為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心臟好像被一隻無形的手壓住,雖然我無法看見小女兒的手術過程,但就是一直感覺到祖師護著她的心臟,然後我賴阿爸說:「我很相信祖師她會沒事的!」 不到半小時我心臟漸漸沒有那種被壓住的感覺,我覺得手術好像完成了,便聽到醫生在裡面說complete(完全)! 那時候我又賴阿爸說:「很感謝祖師護她平安!」那種「師徒連心」的感應,不知道為何因,有點想哭又哭不出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可是有形沒看到小女兒平安出來還是有擔心,差不多過了十分鐘,又聽到醫生在跟她說手術很成功,她在手術中心跳都很正常平穩,醫生問她感覺如何?有沒有疼? 我聽小女兒跟醫生說:「好像睡了個好覺醒來,不疼!」,她才被護士扶著走出來並很開心的跟我與姐姐說:「這醫生太厲害了!我都沒疼沒感覺!」
等小女兒在恢復室一個鐘頭後,醫生又檢查她倆的情況,並說了術後的口腔護理,我們便載孩子回家!從那時不知為何因,我的下巴跟上顎都很疼,我做完宮內的事又回去看她們,麻藥過後的酸疼是很難忍受的,難怪祖師把她們兩人的疼痛分擔給我,又是母女連心的感應!
今天吳團長跟我回宮做晚課,祖師給吳團長一篇傳音,師告訴團長,我們這一家是何等幸運,總有祖師護著我們周全,每次遇到難關都平安度過,所以師要我們更用心護著祖師,守著金闕宮! 做為金闕人不要只在心內記得祖師對我們的好,但卻以最被動或是最怠慢敷衍的行動方式來對待疼愛我們的祖師,師在我們最危急的情況下護著我們不知道的無形前路,替我們抵擋很多不必要的災煞也不會告訴我們,而身為弟子理當捍衛師,挺祖師,而不是只有拜祖師求自己順,平常對祖師卻不聞不問,不然就是在錯的時候做不對的事情,惹的祖師不開心!
順便一提祖師給我提外話,師告訴我:「今天是西方人的13日黑色星期五,我特地看了農民曆也不是太好的日子忌治病,探病,而我們卻打破的這些迷失,今天對我全家而言卻是很幸運吉祥的日子,所以我敢說只要你與祖師心連心,捨得替祖師義不容辭地做祖師無法做的事,我相信祖師絕對會護自己的徒兒走在平安順遂的道路上!就是有危險也化險為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全家就是見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