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未死, 並非世界末日!(下)

2008/06/25 05:16:43 網誌分類: 回應
25 Jun

若是大家真的曾經仔細閱讀『寫於4月4日』一文,便應該十分熟悉下列內容:

從4月4日至12月6日,又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 乃是從4月4日至8月22日, 這是股市重上『癲軌』,反覆狂升的階段。另一個階段, 就是從8月23日至12月6日,這是股市回順而仍帶上升動力的階段。

另外,在『回應關於『寫於4月4日』各位網友提問』一文,亦有下列內容:

今年最佳的獲利時機, 就是由4月4日至8月22日的『癲軌階段』!

小弟認為大家如果能夠把握上述入貨及獲利機會, 已有足夠時間及空間, 讓大家賺個夠、賺到飽、賺得痛痛快快!!!

看了上述兩段文字,大家便很清楚,小弟對於8月22日之前的股市,非常有信心!

但是大家亦不要忘記,在『寫於4月4日』文內,小弟亦說過:

大家亦必須注意,今年股市猶如玩『跳樓機』,當上到某些高位,便會突然虎衝而下, 再在半空上上落落, 把大家嚇得半死! 

在面對同樣的惡劣環境,有些人可以泰山崩於前而不懼,從容自若﹔但某些人則可以嚇得死去活來,呼天搶地。

我們不可以假設所有人都是泰山崩於前而不懼的勇者,當看到從 7月7日至8月6日的一些危機,便不得不作出一些忠告!

若是大家自認是心理素質良好,可以承受大風浪,便可以不必理會上述期間的危機。若是某些人自問是心理素質稍欠的,便應仔細考慮了!

如果選擇暫時離場,在 7月7日至 8月6日趁低吸納,也是不錯的投資策略。

怎樣都好,把所有情況寫下來,讓大家多一點參考,多一個選擇。

最後請大家不要忘記,在『寫於4月4日』文內,作了這樣的描述:

在4月4日之後,港股必將收復去年失地,再創高峰。去年香港恆生指數的高峰,乃是三萬一千九百多點,直達三萬二千點邊沿。若是港股升越32,000點, 便有機會升到38,000點至42,000點。

小弟深信,在 11月6日之前,便能達到上述目標!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結算離場

寫於4月4日

回應關於『寫於4月4日』各位網友提問

857 中石油

回應網友關於857提問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6/25 06:33:30 回覆

奧運五福娃, 依家淨番條魚。

按照設計原意, 條魚係中華鱘。真係大吉利是, 竟然係香港死咗一條!

但係預言未完。

係香港死咗一條中華鱘,代表奧運前,下列地方有機會出事:

香港,

台灣,

海南島,

日本。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