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鹹濕相

2008/06/25 07:04:02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n
        從面相去講色欲問題,坊間多的是,用來作交友或了解身邊朋友是否好色之徒,大有幫助。一般人想知道身邊人物是否好色,只為好奇、八卦,但有否想過自己可能也是色場中人,但其實只要處之有道,便不至害人害己。今期就試從掌學角度,觀其情欲指數。

        要看一個人的情欲指數,便主要看其掌中之金星丘(拇指的基部)、太陰丘(手力及手腕位置)、感情線、生命線及金星帶(跨越中指及無名指基部之半月紋,多數由兩、三條紋理組成)。

        金星丘︰基本上主宰個人的愛心、情感及同情心,所以金星丘發達,情感發達;當生命線的弧度大,令金星丘廣闊,此類人情感至大,用情為先,而金星丘廣闊之時又肌肉脹滿,則欲望強烈,對情感有要求,有渴求;假如再加上色澤紅潤,或呈硃砂狀,主性欲強;若果還有很多網狀紋,便指他喜歡及會追求性方面的滿足。

        同樣地,金星丘廣闊,但不過份飽脹,屬於有愛心、追求情感之人,講求真愛;而金星丘瘦削不發達,個性自私,對情愛及性容易冷感。

        下期再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電郵至yloleon@hotmail。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