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突發:英媒宣稱,研究證實新冠病毒是美國公司製造

2023/10/05 07:13:36 網誌分類: 科技
05 Oct

新冠病毒究竟是怎麼來的,我們距離真相又更近了一步。

目前,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發現了大量的證據,可以充足的證實美國在烏克蘭設立的36個生物實驗室正在製造生物武器。

其中,也發現美國在利用蝙蝠研究冠狀病毒,並且已經製造出生物武器的零件。

其中重磅的證據是,在俄羅斯披露的文件中,赫然有美國政府官員的簽署與美國政府相關部門的印章。

為此,俄羅斯總統普丁也親自出馬對美國進行指證。

美國的反應只有一個:否認!

否認即是承認、點頭、默認、正確、真的... 當然,美國除了否認之外,還對俄羅斯倒打一耙。

不過,說什麼用處都不大,關鍵看證據。

而就在這個關鍵而敏感的時候,來自英國的消息讓人震驚。

因為英國媒體在去年透露出一則足以震驚全球的特大新聞, 就在俄羅斯在烏克蘭發現大量美國生化實驗室利用蝙蝠研究冠狀病毒的證據後,英國媒體又透露出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新冠病毒是美國製造。

這家英國媒體是《每日郵報》,報告中表示一個病毒研究團隊發現,目前導致全球大疫情的新冠病毒的基因中,居然含有美國莫德納公司在2016年2月申請的專利基因片段 。   

而這個基因序列透過自然進化而隨機出現在新冠病毒中的機率為三萬億分之一。   

什麼意思呢? 翻譯一下,就是說目前造成全球疫情的新冠病毒,不是美國莫德納公司創造的幾率只有三兆分之一。

即:是美國莫德納公司製造了新冠病毒,簡單的說就是美國製造了新冠病毒。

孔子學院院長正海佛,轉發了這個消息,表示:官方的生物化學和統計證據100%證實莫德納公司創造了新冠病毒!

  對於這一消息,韜哥認為有兩點極為重要。

其一是這個「美國莫德納公司在2016年2月申請的專利基因片段」在新冠病毒的基因序列裡,是一個美國政府完全無法否認的鐵證。

其二是這個研究成果是由英國媒體率先發佈出來,證實一個最基本的事實:即使是美西國家的媒體和人,在面對有可能毀滅人類世界、毀滅人類文明的邪惡勢力時,也會 自然而然的選擇站出來抵抗、揭穿,並與之戰鬥。

而現在,就等著美國政府如何回覆了。

僅僅一個「造謠」已經無法堵住全人類的質疑!

而一旦新冠病毒是由美國製造並用來對特定種群發動生物戰(只不過失控了)

被全球各國、全人類所認定就是事實時,美國這個邪惡帝國必將在短時間內倒下。

因為即使是美國人民,也無法容忍如此邪惡的帝國存在。

真相大白之時,就是美利堅覆亡之日!

真相何時徹底揭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