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從古至今,不是環境變了,是人心變了。

2023/11/10 05:10:18 網誌分類: 科技
10 Nov

舊石器時代至今已10000年,人很少,那時大自然寧靜清潔,沒有垃圾!沒有科技,沒電子,沒化學,沒有高樓大厦,沒有豪宅村屋,沒有金錢,沒有各行各業,沒有家庭用品家具等...

那時沒有交通意外,沒有空難,沒有海難,沒有自殺,沒有傷害,沒有欺騙,沒有色淫,沒有偷盜,沒有口業是非,沒有紛爭,沒有名利等...

那時地球很乾淨的... 不是什麼時代變了,是人心變了。人多了,環境現象,垃圾多了,多少人為錢破壞大自然,多少山林樹木毀了?

科技電子化學出現,工業時代繁盛,金錢出現,不要說砍斬樹木為了藝術,樹林有什麼對不起你們,你們為什麼不肯留下樹林,起建少些會死嗎?你們毀了多少大自然?

多少人為錢爭鬥,多少人為錢傷害人,多少人為錢發明有害的,多少人為錢建高樓大厦,豪宅村屋,為錢發明了海陸空船、車、飛機科技電子產品等,宗教組織出現,誤導害了多少人?...從開發至今死了多少人? 不再是石器時代都份清淨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