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小米快出車 留意「18804」|窩輪熱炒特區

2023/12/15 03:34:04 網誌分類: 經濟
15 Dec
        

聯儲局議息後一改口風,突然放鴿暗示息口或已見頂。美股、非美貨幣、美債應聲上揚,杜指更創歷史新高,日圓人民幣同時升值,美國10年債息指數下跌。港股昨日造好,恒指一度升逾300點,但其後升幅收窄,收市僅升1%,報16402點。

雖然指數反應一般,但個別強勢股昨日仍跑贏大市,小米集團(1810)電動車於工信部再有消息發布,今次連型號、機件、表現數據亦出現,相信距離真身發布日子越來越近。小米昨日升2.7%,報15.96元收市,日內曾高見16.34元高位。如看好可留意小米購「18804」,行使價16.88元,實際槓桿5.6倍,明年5月到期。

早前與小米高調「結盟」合作的瑞聲科技(2018)繼續大翻身,昨日大升6.3%,收報23.35元,手機、電腦硬件概念似乎仍是資金在氣氛轉好時的首選對象。如看好可留意瑞聲購「21432」,行使價24元,實際槓桿3.7倍,明年7月到期。

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小米快出車 留意「18804」|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小米快出車 留意「18804」|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