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避災化凶車禍背後

2024/01/15 08:26:34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5 Jan

【觀世音菩薩救了我們家四條人命】

轉載分享:

佛教學佛人先搞清楚意外災禍所發生的背後因果,不能以訛傳訛亂傳事件,誤導人亂叫人信佛入佛門!

不是鼓勵更多人去學佛跑寺道場,亂找出家人皈依修行的!

一生不孝順,不信拜神觀,修心道德沒學,什麼佈施好事善事不做,自己三世因果沒消還,怎可能沒事?

觀音是大慈大悲的,但這場車禍得以平安化凶,是那車人前世或今生積了大陰德,還是祖先有大陰德,才避禍沒事呢?

2015年7月,我在高速公路上經歷了一場嚴重車禍,車輛完全報廢,然而車上四人並無大礙,是觀世音菩薩救了我們家四條人命,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援的觀世音菩薩!

2015年7月,侄兒來貴陽過暑假,他說想去遵義市參觀遵義會議會址。 於是,我和先生準備帶著姪子、兒子開車前往遵義。 7月17日早晨,丈夫駕車帶著我們從貴陽出發,丈夫有多年的駕車經驗,奇怪的是在貴陽市區居然迷路了,繞了幾圈都沒有走出市區,我當時有一種不好的 感覺,提議改天再去。 但兒子和侄兒不同意,我也沒再堅持,我就在車上默默的念經,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援的觀世音菩薩保佑一路平安無事。

在距離遵義會址還有九公里的地方,不知誰喊了一聲:車子怎麼開的? 我抬頭一看車子朝著隔離帶飛似的衝了過去,只聽一聲巨響,汽車撞上隔離帶後一百八十度轉彎彈回馬路中間,當時我口裡不停的念著觀世音菩薩 保佑,阿彌陀佛。 等我反應過來後,發現侄兒沒在車裡,就不停的呼喚侄兒,急得我都要哭了。 慌亂中聽到姪子在車外的高速公路回應。 後來想想很奇怪,他是什麼時候,又是如何離開汽車的? 只聽侄兒在車外喊:大姨,快出來! 車子冒煙了! 我這時才看到車上的丈夫和兒子都平安無事,三個人立刻從車上逃了出來。

下車後,只見汽車三個輪子已經癟了,車身在冒煙,引擎在流機油,引擎蓋完全變形,汽車損傷嚴重。 我再看看他們三人,侄兒沒有受傷,兒子無名指被噴出的一滴液體燙了一下,丈夫小腿被刮破了一點皮,我自己也沒有受傷,四個人都無大礙。 更神奇的是我們出事當時及之後的一段時間,高速路上同方向沒有一輛汽車經過,待交警將事故現場處理完畢後,才出現川流不息的車輛。 事發當時,在我們後面如果有緊跟的車輛,後果將不堪設想。 處理事故的交警感嘆:這種事故,車上的人能活著就不容易了,無人受傷更是奇蹟! 保險公司工作人員看到現場後也感嘆:你們真的很幸運!

只有我心裡最清楚,是觀世音菩薩救了我們一家,讓我們大難不死,讓我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宣傳觀世音菩薩慈悲,去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 我的父母原本是不太相信菩薩的,經過這次車禍,都感嘆:真是菩薩保佑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