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紅 - 恒指20天線整固 敲「67983」|窩輪熱炒特區

2024/01/30 03:06:41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an
        

中證監日前召開工作會議,表示會着力增強資本市場內在穩定性,健全維護資本市場平穩運行的有效機制,以更有力有效的措施穩市場及穩信心,並加強對限售股出借的監管,以及推動把市值納入央企、國企考核評價體系。內地及香港股市表現靠穩,恒指續沿20天線整固,在約16100點附近徘徊。

如看好恒指可留意牛證「67983」,收回價15400點,實際槓桿19倍,今年9月到期。如看淡恒指可留意熊證「65365」,收回價16600點,實際槓桿24倍,今年9月到期。

早前中海油(883)公布2024至2026年生產指引與生產計劃,管理層亦表示將持續強調股東回報,積極進行相關領域研究,持續關注股票回購、股息政策等措施。中海油股價連日造好,曾高見15.08元,再創新高。如看好海油可留意認購證「19987」,行使價16.28元,實際槓桿8倍,今年5月到期。

重要聲明:本資料由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持牌人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本公司」)發出,其內容僅供參考,惟不保證該等資料絕對正確,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責任。本資料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建議或推薦。認股證/界內證/牛熊證屬無抵押結構性產品,構成本公司(作為發行人)而非其他人士的一般性無抵押合約責任,倘若本公司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中銀國際股票衍生產品董事

朱紅

朱紅 - 恒指20天線整固 敲「67983」|窩輪熱炒特區
 朱紅 - 恒指20天線整固 敲「67983」|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