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百度上季經調整純利潤增44% | 窩輪熱炒特區

2024/02/29 01:08:52 網誌分類: 經濟
29 Feb
        

  百度(9888)昨於港股收市後公布業績。2月21至27日的5個交易日,百度相關輪證共錄得超過689萬元資金淨流入好倉,其中約7成資金選擇認購證,約3成淨流入牛證。輪證淡倉淨流入錄得超過33萬元。百度昨日跌1.75%,收報106.6元。

  百度2023年第4季度總收入為人民幣350億元,按年增長6%。非公認會計準則歸屬百度的淨利潤人民幣77.55億元,按年升44%。非公認會計準則下百度核心經營利潤率為23%。2023年全年總收入為1346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9%。非公認會計準則歸屬百度的淨利潤287億元人民幣,按年升39%。非公認會計準則下百度核心經營利潤率為24%。2023年全年研發費用為242億元人民幣,按年增加4%。

  百度的自動叫車服務蘿蔔快跑,近日獲准北京大興機場高速,以及大興機場部分區域的自動駕駛車輛載人示範應用。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
上市衍生產品部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
林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