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香港郵政發行「俠之大者」特別郵票 紀念金庸百年誕辰 | Executive日記

2024/03/01 01:38:1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金庸嘅武俠小說堪稱經典,更屢次改編成多部電視劇,作品在全球華人圈可謂是家喻戶曉。今年適逢查良鏞博士(金庸)百年誕辰,香港郵政為紀念其超卓成就,將於3月14日發行「金庸小說人物II──俠之大者」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

  「俠之大者」一套六枚郵票、三張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集郵品,以著名雕塑家任哲嘅雕塑作為藍本,呈現金庸筆下部分重要小說人物之全新形象,包括《射鵰英雄傳》嘅郭靖、歐陽鋒和黃蓉;《笑傲江湖》嘅令狐冲和任我行;《天龍八部》嘅喬峯以及《神鵰俠侶》嘅楊過和小龍女。

  而為紀念金庸百年誕辰,20元郵票小型張展示了查良鏞博士嘅肖像及其雕塑,特別採用立體壓印及金色燙壓,令郵票更顯精緻。
KellyChu

香港郵政趁金庸百年誕辰發行俠之大者」特別郵票。
 香港郵政趁金庸百年誕辰發行俠之大者」特別郵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