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思量~難捨難棄

2008/06/29 14:06:1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n

這個舞台,難捨難棄!

夢夢學曲初期並不如資深戲迷/曲迷對唱腔、身段、工架有認知,可以說懵懵懂懂、糊里糊塗地人唱我唱…甚至乖乖的聽導師的指示去出“show”…效果嘛?不提也吧!

當然一般玩粵曲的“show”都是“私人派對”,只要是伙伴關係好,就能夠享受“自我陶醉”的感覺…夢夢的確醉了一陣子…可是機緣巧合下,夢夢欣賞了幾位名家票友的演出…忽然反思自問…以自己的條件,真的要繼續唱下去嗎?

夢夢便開始思慕和賞識名家的神采和風範。可是以自己的天賦條件實難以比較。我輩只是業餘曲友,不論是發燒友也好,票友也好,買唱者是也…只好娛樂至上。

不過又有另一個思慮,夢夢參與唱曲這活動,只能娛己卻未必娛人。幾番思量,不如放棄,免得辛苦“師傅”了!

可是從習曲/唱曲中得到的樂趣,還是着實不少呢!唉!費思量,難捨難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