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的目標

2008/06/29 19:07:02 網誌分類: 人生規劃
29 Jun

 (博客城比賽結果原來7月3日才知道 =.=   --- 補於30/6)

 

 

 

把舊的time雜誌看過一遍,看到<藝伎回憶錄>的介紹,有點兒想看;逛書店,看到內地版<不存在的女兒>才30元,真的很想很想買!無奈買了攝影書,好像帶不夠錢了。上小巴,找找,原來夠錢,不過下一回再算啦!要買相冊,因為這麼多年來的照片需要好好整理一番。

網友們,謝謝你們的留言和關心,小意感激萬分!不過明天上班時大概沒甚麼事幹,到時再回覆大家;小意的手,是修改小說時打字打傷的,哈哈哈……笑彎腰吧?

來個「天氣預測」:大概明天頭條網會揭曉比賽結果,小意認為blogcity打雜他會公佈頒奬禮日期的!知道頒奬禮日期和時間,小意才再想網聚之事了。因為黃金海岸行程,許多網友都因為想再看看何時頒奬典禮再決定嘛!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6/30 09:32:02 回覆

[集體回覆]

粟粟,

多謝讚賞。 

 

penny,早晨! 

 

candy,早晨! 期待頭條網公佈頒奬禮日期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30 07:55:51 回覆

很期待我們的聚會啊!

2008/06/30 01:50:51 回覆

小意~    

2008/06/29 19:14:01 回覆
小意姐似乎你做左blogcity打雜的代言人,出通告,行程及結果!期待!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