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份來自星星的禮物 (11)

2024/03/21 06:01:11 網誌分類: 來自星星的禮物
21 Mar

由於量子催眠療法很安全,現在我可以從我的身體上方往下看,我注意到,我哭太久了,流了太多眼淚,所以我的頭髮還是濕的。 那外星女子在我背後忙著在一個盒子裡找東西,而那兩位男子則在遠處觀望。 我有種感覺,她在準備救我的命。
她接近我的頭骨,用一個看起來像是小手電的小工具檢查傷勢。 然後與她的夥伴對話。 現在我也變成觀望者,所以我很清楚,大灰人在我頭上植入了什麼。 它是一種像豆子點大的綠色發光體,這是一種追蹤器晶片。 我注意到這位女子的表情惱怒又憤怒,完全不喜歡她所看到的。 此刻,我也可以感受到從她的身體散發出來的壓力。 接著,她取出另一隻長的具有雙針頭,開始嗡嗡作響且會震動的工具。 聽到這個聲音,本來害怕的我,現在很理智地告訴我自己,這不會傷害我,我已被救出,不要害怕。 可是,不久前我也才經歷過大灰人的船上經驗,所以仍有無法自控的焦慮感。 當她碰到那顆綠豆大的發光體時,觸發了我腦部的某個神經,所以我的全身開始抽蓄痙攣搖晃得很厲害,她立刻停止工作。 似乎是,她企圖拔除那顆晶片,可是失敗了。
救我的人走近她,然後用一種權威式的語氣似乎要求她做她不願意的事。 我聽不懂他的話,可是當他更靠近我時,我終於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我救命恩人的長相。 他有一頭散落在肩上,漂亮波浪捲的金髮。 就在這時,他那對又寬又細長,清晰金屬藍的眼睛和我的眼睛對上了。 此時此刻,我全身感到似乎被一卷能量波給磁化了,就像是看到天使的眼睛一樣。 他似乎很擔心所以很嚴厲地逼迫她立刻執行這個神祕的任務。 結果,他們開始吵架。 她堅持不同意執行他要求的任務,所以緊張的氣氛漸漸升高…他們的語言聽起來有一種旋律感,感覺是像在北歐斯堪地納維亞語(Scandinavian)和蓋爾語(Gaelic) 之間。
最後,那位外星女子終於放下雙肩,並同意服從。 在她的似乎是船長的夥伴仔細監視下,她拿了另一種工具重新在我的頭上進行操作。 她在植入物體上打了一針,植入物開始變色,由綠色轉為暗紅色。 她接著放了一個小圓碟在上面繼續觀察了幾秒鐘。 然後好奇地看著那個男子,好像在對他說,你現在高興了! 他們似乎在用心靈感應做交流。
最後,她清理了我頭上的東西,然後把工具收到在她身旁的一張小旁桌。 似乎他對她的要求是一種違法的行為,甚至很危險。 然後,他走近我,把他的手輕輕地放在我的頭上,然後嘆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可以感覺到,在他的心裡,他懷著一個希望,希望他們所做的會成功。 這時,兩個飛行員座位之一的另一個有長直金髮的男子開始與他們對話。 我的救命恩人加入他的行列,坐在他旁邊的另一個飛行員座位。 我想他們得往下一個任務邁進了,是該走的時候了。
經過這番波折,我睡了一陣子之後身體感覺好了一些。 當我醒來時,從船前面的大窗口看到星星:還有發光的地球正從底下上升。 他們正要帶我回家。 當船下降到大氣層,然後續降至雲層下時,我突然可以看到夕陽映照在海面上,呈現出孔雀綠的地平線,以及一個我認識的小鎮,我的小鎮。
我的救命恩入,那位有一頭波浪形卷金的年輕人,似乎是那艘船的船長。 他轉過身來,帶著疲憊的微笑看著我。 他站起身來,走到我休息的一個角落的沙發上,在我的旁邊坐了下來。 然後他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我正視著他時,為他的眼晴著迷。 當他直接用心靈感應與我對話時,我感到如一陣清風吹過我的心靈。 我聽到他的聲音在我的頭內部,輕聲而柔和,說著一口有點像外國腔的語言:現在,一切都會沒事了。 我救了你。 他們會再嘗試綁架你,但是我們會阻止他們。 不要擔心。
-為什麼?
-因為放了東西在你身上,現在他們想要拿回去。 我們無法將它取出,所以你必須殺了它。 我們會告訴你如何做。
-他們是誰?
-哦,他們不是好人。 他們的名字是索利普西・瑞人(Solipsi Rai),他們來自另一個星球,行走於不同的空間維度。 我們觀察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事是違法的。 他們從你們的星球綁架人主要是獲取你們的基因。
-為什麼?
-因為他們在玩弄基因。 透過實驗玩弄,他們創造了一種混種的生物種類。 他們還有做很多其他,一個小女孩不該聽到的事。 他們在你的頭上植入追蹤器,我們無法取出,因為你會因此而死,所以我要麥拉(Myrah)關掉它,還有重新設定到我們的頻率,所以索利普西・瑞 人(Solipsi Rai)人無法再追蹤你。 這也是說,我們將能夠看著你和保護你。 我現在要去除你的這些記憶了,然後我們要帶你回家。
-我會忘了你嗎?
-你和我心靈相繫,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雖然你的頭腦會忘記,但你的心會記得的。
這個年輕人的名字叫做托爾・漢(Thor Han)。 此後我們繼續保持連系,他也信守一直看護我的承諾。 日後,這些美好的人常常把我用『光束』送上船和他們相聚言歡。 他們更教了我非常多的知識及奇蹟。 這艘船就像是我第二個家一樣的熟悉。 他們教我銀河星圖,解釋如何開太空船,甚者於讓我坐在駕駛座上。 這種與托爾・漢(Thor Han)的心靈相繫的關係,我終於領悟到它的本質。 當然,被救的當時,一個小女孩如何能了解這些事?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故事…
量子催眠療法不但幫我找回了我經歷裡被隱藏的那部分,同時也打開了一個通道,讓我能夠直接與他們溝通聯繫。 經過重新啟動記憶及清除創傷的過程,植入我腦骨的追蹤器的頻率也解鎖了。 現在,我每天都會與托爾・漢(Thor Han),麥拉(Myrah),甚至偶爾也會與安那克斯(Annax)直接用遠距心靈感應的方式溝通。 地球以外有善良的人,宇宙中不是只有我們地球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