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份來自星星的禮物 (12)

2024/03/22 19:46:42 網誌分類: 來自星星的禮物
22 Mar

心靈相繫

有一天,我二十初歲時,我在巴黎讀書時,在派對上認識了一個朋友的朋友,他是個有名的靈媒。 當我尷尬地發現自己獨自和他一起在廚房裡,他正要把盤子從桌上拿走,同時用一種檢視的眼神朝著我看,廚房的氣氛變得稀薄且有電磁性,此時 我的心跳得很厲害。 這個很高的男子,靠在洗碗槽邊,有著一對完美對稱而迷人的雙眼。 從他的眼神裡,我可以看到宇宙。 他對我微笑,似乎能夠像打開一本書一樣,讀我的靈魂。 他的皮膚很白,頭髮也很白,似乎沒有年齡的限制。

-‘你的哥哥從上面在看護著你’,他對我很神秘地說,然後頭朝向天花板示意了一下。

- ‘我的哥哥? 我沒有哥哥’,我回。

-‘是的’,他繼續說,他不是你的親生哥哥,而是你前世的靈性‘哥哥’,他和我們的族群都會一直看護著你。

宇宙不是只有我們地球人。 外星生物自古以來就與我們共存,協助我們進化,為我們而戰,並抵制外星負面族群侵襲我們。 在我們的頭上方,有一個正面的聯盟,名叫銀河世界聯邦(Galactic Federation of Worlds),這是來自這個星系的數十萬文明的聯盟。 他們保護所有生命的權利,而托爾・漢(Thor Han)是它的成員之一的艦隊指揮官,被指派駐紮在他們在地球軌道的前哨站之一。 我已經上過船上很多次了,不管是經過靈魂出竅的星體旅行方式,還是透過被邀請以實質的身體訪問。 自從量子催眠療法後,幾乎每天,透過我頭上植入的晶片,或是透過我們特殊完美的心靈感應方式溝通。 這種溝通方式在以前是很罕見的,所以我感到很榮幸。 以前我都以為這種方法是收到了天使或是靈界的精神指導訊息,結果現在發現兩種都不是,而是我沒想到的另一種。 我沒有辦法有小孩,通過催眠療法後,我了解了。 當我九歲時,索利普西・瑞(Solipsi Rai)外星灰人早已把我的子宮搞得一團糟。 我更不知道的是,他們在我頭部植入追蹤器時,同時也在我的身體植入其他東西。 第一次催眠療法後,托爾・漢(Thor Han)開始每天下載我的記憶,而在我三十歲時,發生了一件很不幸的事,使我的生命又進入了另一個層次。

我是法國駐埃及盧克索使團的考古學家。 四個月後,一個奇怪的現象發生了,那就是我搬到了這個尼羅河岸邊的很偏僻的地方。 這都跟我的生活,我的過去,我的創傷,和我的潛意識無關。 一種我完全不知道的東西,授精後被植入我的子宮,在我的身體內蟄伏了二十年後,突然間被我的潛意識重新激活了。 這個跟灰人的一般混種培植過程無關,而是他們更糟糕的計劃之一…這個東西在我的子宮裡突然間迅速地成長,造成了我腹部皮膚伸張得很嚴重。 漸漸長大成像一顆芒果的大小。 我被飛機緊急送回法國,在那裡我在一家私人診所住院。

後來發現,原本植入在我子宮裡的這東西,是一種細胞組織成的囊莢,是準備用來懷爬蟲類生物的蛋用的。 因為他們的計劃過程中斷,所以未曾授精。 天呀,我一直背著這個東西! 這東西有兩個囊莢,這些年來這些細胞組織一直處於一種休眠狀態。 某種因素,受到環境的變化或是來自當時我在埃及的卡那克(Karnak)神殿工作時的神奇力量,我的身體終於決定去除它。 醫生的判決是明確的:得緊急手術,因為醫生擔心是一種致癌性腫瘤。 當然,這是他們唯一能解釋的。 當時我感覺還好,直到我躺在準備手術的滾輪開刀床上…當護士在手術房準備的時候,我躺在手術床上等待。 才過幾分鐘,就在這時候開始一切都出了問題。 突然間,我感到一陣暈眩,因為我的潛意識開始記得過去的創傷經驗。 此時,即使我的腦袋不記得了,我的身體仍然有記錄。 所以我開始抽蓄得很厲害,全身開始嚴重地顫抖,我的眼淚也泉湧而出。 當麻醉師進來帶我去手術房時,看到我處於這樣痛苦的狀態時,他感到很擔心。 然後,我看到他的眼睛專注在我的手術袍上的其中一個開口。 他看到什麼了,為什麼會有這麼恐怖的表情? 這是真的嗎? 到底什麼事又發生在我身上了? 很明顯地,事情不對勁。 然後,我被緊急送進手術室。 當我躺在手術台上時,看到了頭部上方的環形霓虹燈,喚醒了古老的恐懼心魔。 醫用工具,我躺在那裡…同樣的老故事。

當他們準備好將麻醉劑注入導管時,我的身體開始反應得很厲害,產生一陣強烈的抽蓄,把我的下半身從手術台上高舉了起來。 此刻,我完全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我的身體內部激烈反抗,不同意被去除。

我看到外科醫生把我的白袍舉開,然後,我看到了…

整個腹部的皮膚都皺了,呈現出一種爬蟲動物紅色的紋狀鱗片。 我暈了過去。 我醒了過來,感到冰冷,冷到我一直發抖。 這種感覺喚醒了些不好的回憶。 麻醉師守候在我的身邊直到我醒來。 他告訴我,他要求在整個過程中留下來,因為他想看看會有什麼東西’出現」。我很虛弱地捉住他手。

-是什麼東西? 」我問他。

-是個裝滿黃色液體的好大的囊包。

-我可以看嗎?

-他們…他們保留著準備作檢查用,可是我會幫你問看看。

幾個小時後外科醫師回到我的病房,然後給我一個口頭上的報告:

-你左邊的子宮被切除了,因為已被腫瘤毀了。 還有第二個,可是我們無法完全切除。 你還年輕,不能做子宮切除手術,所以我們必須先徵求你的同意。 如果你希望這麼做,你現在必須先等至少兩個月,同時也給你一些時間考慮這個嚴重的決定。 如果你決定維持第二個腫瘤,後果你要自己負責。 它可能會一直持續休眠狀態,但是,如果它被激活了,我們就必須進行切除手續以挽救你的生命。

-他們是什麼腫瘤?

-纖維性腫瘤

-我聽說他們充滿了黃色的液體,那是什麼? 水嗎? 膿液嗎? 我看到我腹部的皮膚改變了…

-那跟焦慮有關。

-鱗片嗎? 人類可能生出鱗片嗎? 你們拿到那裡了? 我要看。

-我們把它燒毀了,所以它已經不見了。

-燒毀之前,你們應該先問我!

-小姐,你才剛做完纖維性腫瘤切除手術,那是一個非常普通的程序。 所以我現在建議你好好的休息。

事情仍然不對勁,但是我只想盡快回到我在埃及的工作。 所以我不再質疑,得把重心轉移到盡快讓身體痊癒。 隔年夏天,當我們回法國度假兩個月時,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當我坐在一家修車廠的等候室裡時,有一位金髮碧眼漂亮的年輕女子走進來,然後坐在我的對面。 她在這個地方出現似乎很不搭調,所以她似乎也沒有準備停留太久。 經過大約10分鐘後,她站了起來,然後一張廣告傳單隨之飛落掉到我的腳旁。 然後我看到她走了出去。 我順手把這張傳單撿了起來,心理感到困惑地看了一下。 那是一家位於法國波依提爾斯城(Poitiers)的私人診所廣告。 傳單說明他們正在執行一項新的美國技術實驗,超音波技術,不需要用手術開刀方式,進行腫瘤切除。 這個短暫的偶遇經驗,真的很奇怪,可是也提醒了我,是得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時候了…可是,一想到又要躺在一張醫療床上的景象,我的恐懼感又來 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決定嘗試這個由一個陌生的外星女孩丟在我腳邊的機會。 所以我預約了時間,然後隔年夏天,我去了這家診所。 然後很成功地,第二個囊莢真的被超音波燒毀了。 說到這裡,我們把時間稍微往前推一些,回到在我第一個手術後,經過一個月的靜養,我漸漸康復,所以我回到了我在埃及的工作地點。 就在此時,又發生了一件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