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妖魔的修成和大量出現在人世間是在什麼年代?

2024/04/02 11:53:36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2 Apr


阿彌陀佛慈悲開示

妖魔是什麼時候修成出現的問題。其實也沒有很長的時間,而且剛開始也是非常之少。魔的出現也就是第二次開天中期的時間,才開始有人修成妖魔。那個時候的妖魔也像種子一樣沒有那麼多,在幾千年前妖魔還是非常地少;但經歷了一萬多年的蔓延,尤其是近期的非常的瘋狂,而妖魔的大量出現還是在釋迦牟尼佛涅槃之後。

我現在這樣解釋給大家聽,大家就想像得出:當年釋迦牟尼佛一個人在傳法,很多人開始相信因果之後就不斷地修行,因為修成了執著心,所以都走上了成魔之路。因此,就有了越來越多的妖魔鬼怪、魔子魔孫。從三維地球有記載開始,這五千多年的歷史,我們放眼望去,從什麼時候人心開始變壞就是那時已經有妖魔在蠱惑在迷惑眾生。

尤其是這幾十年,還利用外星人的形象來迷惑眾生蠱惑眾生,從而控制眾生的心靈。所有這些牠們騙得了眾生卻騙不了上天。地球人類只有修成很高的頻率才能與上天的高頻率息埸相融合,上天才能傳達這些宇宙知識與真相給三維地球人。還好,我恩慧終於修成了,上天才能把這些實相與真相全部傳達給我。只有這樣,才能救度現在這些迷惑的眾生,讓他們覺醒不要相信那些妖魔鬼怪的那一套。上天相信三維地球上的子孫後代非常有智慧,只是暫時被迷惑而已。

當我們完全覺醒,通過成就的那一刻,就是牠們的末日!雖然我們的力量非常小,但是只要我們掌握了全部的宇宙知識與真相,上天相信那些還有正氣還有善根的子孫後代,都會走上這條覺醒之路回歸正道回到自己本源的家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