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圓匯回升 留意「10159」|窩輪熱炒特區

2024/04/08 00:11:18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pr
        

  日本央行行長植田和男暗示,日本央行有可能今年下半年加息。他認為實現央行通脹目標的可能性將從夏季開始上升,並持續至秋季。雖然他的言論一度令日圓匯價反彈,惟美國聯儲局官員近日發表鷹派言論,限制了日圓反彈空間。美元兌日圓仍處於151水平,每百日圓兌港元未能重上5.18算。投資者要密切注視日本當局會否出手干預匯市。

  日圓匯價回升,日股則顯著受壓。日經平均指數上周五曾一度急跌近千點,收市跌約780點,跌穿39000點水平,為3月18日以來低位。如認為日圓兌港元或將反彈,可留意日港購「10159」,行使價5.6港元,實際槓桿達20倍,今年9月到期;看淡可參考日港沽「10158」,行使價5.15港元,實際槓桿18倍,今年9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